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求助,最近學51單片機匯編,完全不知道從何處入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sad120    時間: 2016-8-17 17:20
標題: 求助,最近學51單片機匯編,完全不知道從何處入手
因為學校教的主要是匯編,考試考得也是匯編,最近天天看,結果看的頭都大了,一大堆寄存器,不知道是干什么的,還有一大堆指令。有沒有大神給我分享下經驗啊?小弟在這千恩萬謝了。。。。讓我少走一些彎路。。。。或者是和單片機匯編有關的學習資料。我看了一些關于匯編的資料,結果還是頭比較大,可能我是真不適合搞編程。。那些只講匯編的資料沒有涉及到單片機,完全不知道干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。求助啊

作者: ahshmj    時間: 2016-8-18 07:12
你這樣求助什么呢?
作者: 158640752    時間: 2016-8-18 08:38
用C語言學吧,快得多。
作者: hantp    時間: 2016-8-18 13:11
先從點亮一個發光二極管開始吧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