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中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/LU/    時間: 2016-7-14 22:31
標題: 中斷
           #include<reg52.h>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void main(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P1=0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EA=1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EX0=1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TCON=0X01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while(1)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}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void cheng() interrupt 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{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P1=!P1;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}



為什么我只有按獨立按鍵第三個才有反應,而且也只是有一個燈滅
不應該是4個鍵都可以,led燈一起亮滅嗎?
作者: trm999    時間: 2016-7-15 04:24
P1=0????
作者: danpianji258    時間: 2016-7-15 10:21
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,但是從你大概描述看,如果你要操作P1的所有IO口不能直接寫P1=0  ,需要寫成16進制 P1=0X00;P1=0XFF;如果需要位操作就必須先聲明:sbit P1^3=XX
作者: /LU/    時間: 2016-7-15 22:17
danpianji258 發表于 2016-7-15 10:21
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,但是從你大概描述看,如果你要操作P1的所有IO口不能直接寫P1=0  ,需要寫成16進制 P1= ...

P1=0是可以的,問題好像是只有3.2端口按下才觸發跳變沿,其他的不觸發,可是是為什么啊?
作者: hantp    時間: 2016-7-16 16:30
本帖最后由 hantp 于 2016-7-16 16:31 編輯

你的中斷就是INT0,當然只有P3.2按下好用。
作者: g89835123hjkl55    時間: 2016-7-17 15:48
P3口由兩個功能 在寄存器相應的設置 才能出發第二個功能比如外部中斷 只有P3^2 和P3^3有外部中斷的功能,其他的I/O口沒有 當然不好使了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