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[求助]關于筆記本的ISP [打印本頁]
作者: sddcik 時間: 2008-7-28 19:36
標題: [求助]關于筆記本的ISP
我用的是STC89S52的芯片,因為要在學校用筆記本學習單片機就買了條串口轉USB線,可是發現這個線在臺式機上可以正常燒錄,但是在筆記本上卻一點反應都沒有,臺機是XP,筆記本是VISTA,這個和系統有關系嗎?有人知道怎么解決這個問題嗎?非常感謝
作者: aaron 時間: 2008-7-29 07:58
筆記本的isp是接打印機的,不能用于單片機的isp燒錄,是并口的問題。
你可以買一個usb轉串口的接頭,大概40,串口燒就可用了。
作者: sddcik 時間: 2008-7-29 10:42
我前面說了啊,我用的就是USB轉串口線....
作者: aaron 時間: 2008-7-29 17:02
你看看你的com口設置的對否,在我的電腦右擊-管理-設備管理器-端口(com和lpt),你看下你的是com幾,然后下載軟件設的是com幾,一樣就行了。
作者: aaron 時間: 2008-7-29 17:03
再不對,就不知道了,我是xp的
作者: sddcik 時間: 2008-7-30 16:17
謝謝大家了,我的COM沒設置錯,線也沒問題,在別人筆記本上能正常用,估計還是系統的問題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