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測試版1969功放電路圖及制作過程
[打印本頁]
作者:
51黑bug
時間:
2016-6-24 21:47
標題:
測試版1969功放電路圖及制作過程
趁今天休息搭個1969聽聽(實際是拼湊的),大管用的是D1047,只拆到兩個所以只能一個聲道。參數:電源用
兩個10000
微法組成
,用萬用表測了每個有9000多微法
,勉強用用吧,
并聯空載DC37V,帶載后32V,一個聲道1.1A,臨時找不到散熱片,就從山寨功放拆了兩個,一個管一片,散熱片還是很燙,聲音挺小的都沒USB小音箱的大,音質還是不錯的!!!!
修改版
進行了線路優化,搭棚更美觀,大管也改成D1641,大管換了電流由原來的1.1A變成1.9A,散熱片換成CPU用的散熱器(拆掉風扇放進水里燒開水),以輸出電容換6800微法(實測只有4900左右,1998年制造的),以前那對準備再做一個聲道,
所用工具展示:
左邊那個機械表是讀書時花30大洋買的,右邊數字表花了286大洋。
做為仿DIY愛好者怎么能沒有趁手的工具
這條音頻線,太垃圾了。。。。。虧了。。。
作者:
wc86110
時間:
2016-6-24 22:04
LZ,采用半搭焊方式制作,那音質如何?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