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績效考核到底想干啥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51hei不    時間: 2016-6-19 16:32
標題: 績效考核到底想干啥?
    前幾年,參加過青銅器開發流程管理的一個培訓,他們那個華為離職出來的產品總監跑上臺講了幾句,記憶猶新:

什么是績效考核?說白了,就是領導為了年底分贓、打板子的主觀想法找一個可以量化的理由。初聽一楞,轉而細想,哈哈,高人吶!
人家不愧是做國內做績效考核系統的頂級專家,早把這事理解的很通透了,所有堆砌在績效考核之外的美麗謊言,瞬間崩塌。

    最近咱混飯吃的公司的大大們又搞出一套新的績效考核方案,用來替代之前跑了十幾年的老績效考核方案,偶看了一下,實在天資魯鈍,不知道新方案新在何處。除了搞方案的人變了,沒有任何本質變化。新方案一發布,某些人精神煥發了,摩拳擦掌,連宣導都不做,就急匆匆的準備操刀而上,似乎這部新的葵花寶典很適合他修煉一般,實在難以理解引起他興奮的G點何在。在我看來,績效考核本身就是一個雙刃劍,業內對這種基于目標的管理手段存在大量爭議,一不小心可能就毀掉我們的事業,失去我們的員工,消滅我們的激情,早就有一堆失敗的案例在等著我們吶:美國銀行、ITT、索尼、微軟。。。我們做為基層的管理人員,除了一萬分的小心,認真嚴謹的態度,防止好心干出壞事外,還有什么可值得興奮的地方?實在難以理解!

    破而后立,難道真的是唯一的解決之道?

    茍利國家生死以,豈因禍福避趨之。對否?錯否?

    想起以前有一位盧姓的大大跟我說過一句話: 痛苦是自找的,快樂也是自找的。 哈哈,再次同意!咱又操了不該操的心吶。


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