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AD16導入.step 3D封裝出錯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CUDIY    時間: 2016-6-5 20:21
標題: AD16導入.step 3D封裝出錯
如題,用的AD16,在給PCB封裝導入3D模型時報錯,如下圖所示


點擊OK后,會自動重新導入一次,如下圖


然而這并沒有什么卵用。。。再次報錯,且和第一次錯誤信息不同,如下圖


那么問題來了,這要怎么解決,是哪里沒設置好?或者系統問題?
論壇里大神多,特來求助,先行謝過

作者: MCUDIY    時間: 2016-6-5 20:26
大神們快來啊~~~
作者: wybliw    時間: 2016-6-7 10:02
MCUDIY 發表于 2016-6-5 20:26
大神們快來啊~~~

不是在3d庫里面導入,直接在pcblib庫里面,元件屬性里面,加載step模型
作者: 瀅@婯    時間: 2016-6-7 16:10
樓主能傳授一下如何添加3D庫不,是不是一個一個的添加3D的模型呢?
作者: 563345228    時間: 2016-6-27 22:04
是的啊  高版本就會這樣你裝13的版本就沒事了  我的也是這樣的
作者: wybliw    時間: 2016-6-30 11:29
瀅@婯 發表于 2016-6-7 16:10
樓主能傳授一下如何添加3D庫不,是不是一個一個的添加3D的模型呢?

是一個一個的添加,你做成集成庫以后就不用添加了,直接用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