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求助大神!這個電路為什么IO口高電平點亮LED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輕風起自遠東    時間: 2016-5-27 20:59
標題: 求助大神!這個電路為什么IO口高電平點亮LED?

這個電路為什么令IO=1時點亮LED燈?我看電路感覺應該是另IO=0時點亮阿

作者: 51黑uu    時間: 2016-7-24 21:48
單片機的IO接LED的正端,LED的負端接GND,所以只要單片機輸出高電平LED即被點亮。
更多問題可以關注我的微信:玩轉嵌入式
作者: 貧僧來自和尚廟    時間: 2016-7-26 13:26
LED燈點亮需要一端為GND,一端給高電平,有了電壓差就點亮了,這應該是普中的板子吧,LED燈右邊連接了GND,所以IO口那一端需要給高電平
作者: hantp    時間: 2016-7-26 15:03
共陰數碼管,段選要高電平;位選要低電平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