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電路板上電沖擊電流大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子龍1013    時間: 2016-5-26 17:40
標題: 電路板上電沖擊電流大
電路板只有單片機,上電后沖擊電流15mA,其他電路板都是2mA,各位大神幫忙分析

作者: qwopzxnm    時間: 2016-5-26 18:04
可以在電源后加一個電容試試

作者: ahshmj    時間: 2016-5-26 19:08
啟動后正常時電流是多少?

怎么想起來用“沖擊”。。。。?
作者: zl2168    時間: 2016-5-26 21:15
本帖最后由 zl2168 于 2016-5-26 22:13 編輯

首先要弄清什么叫沖擊電流?若開機上電前,電容兩端電壓為0,上電瞬間電容相當于短路,開機上電時,電容短路電流和充電電流就是沖擊電流。因此電容越大,沖擊電流越大。經過3τ~5τ,電容充電完畢,進入穩態。
作者: zl2168    時間: 2016-5-26 21:21
沖擊電流一般是測量不出的,上述15mA,實際是靜態工作電流,比其他板子大,多數是硬件問題,先查一查板子連接有何問題。
作者: zl2168    時間: 2016-5-26 21:22
若電路連接無問題,再看看元件有無問題,元件中容易出問題的是電容、二極管、三極管。
作者: horse    時間: 2016-5-26 23:07
原理圖呢?
作者: liuyimao485812    時間: 2016-5-27 16:38
應該是靜態電流。短路時電流不應該只有區區15mA,可能是某些器件性能不佳,有漏電現象。
作者: C4JJYY    時間: 2016-5-27 17:00
說的也不清楚啊
作者: liuzhaoxin1020    時間: 2017-1-2 16:20
加電容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