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mdk模板建立是遇到的問題 main.c: Error: command-line: #992: invalid macro def..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cdxcw    時間: 2016-5-16 15:58
標(biāo)題: mdk模板建立是遇到的問題 main.c: Error: command-line: #992: invalid macro def...
我根據(jù)野火老師的教程一步一步的安裝MDK工程模板,最后編譯是出現(xiàn)main.c: Error: command-line:  #992: invalid macro definition: USE_STDPERIPH_DRIVER£?STM32F10X_HD£?這樣的提示,這么回事啊,請請高手指點。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6-5-16 17:32
報錯的文件內(nèi)容看看?
作者: 彼岸曼珠沙華    時間: 2018-5-22 21:28
我的也是這種錯誤
作者: jiapeiyong    時間: 2018-6-29 11:33
問題應(yīng)該出在OPTION設(shè)置選項C/C++內(nèi)容的宏定義上,,試著把中間的點改為逗號看一下!
作者: jiapeiyong    時間: 2018-6-29 11:37
把中間的點改成逗號
作者: 小小小1    時間: 2019-3-5 23:38
jiapeiyong 發(fā)表于 2018-6-29 11:33
問題應(yīng)該出在OPTION設(shè)置選項C/C++內(nèi)容的宏定義上,,試著把中間的點改為逗號看一下!

還是不行啊 ,錯誤顯示少了conf文件了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