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單片機和PC串口通信求解!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bysj    時間: 2016-5-8 10:29
標題: 單片機和PC串口通信求解!!!
最近要設計一個廣告牌,尺寸16x64,基本功能都實現了,只是要實時顯示這一塊還沒弄明白,就是在電腦上輸入想顯示的內容,點陣能實時顯示,要用到上位機嗎?還是用帶發送功能的字模軟件,求大神們指點一下,萬分感謝!!!

作者: liuyimao485812    時間: 2016-5-9 15:37
必須用上位機,定好通信協議。
作者: cadsyc    時間: 2016-5-9 15:49
如果你能找到帶串口發送的字模軟件,然后自己定義好協議,也是可以的。
作者: 821889178    時間: 2016-5-9 22:34
沒必要上位機吧,直接用串口通信就好了,弄一個串口調試助手,從電腦發字符到單片機,然后單片機處理顯示就好了,我這有個這種功能的串口調試助手,需要可以分享給你
作者: lxxxxxx    時間: 2017-5-4 22:28
串口通信

作者: 51Lovers    時間: 2017-5-4 22:43
在code中做字模吧,上位機發送字模代碼與字模對應。
作者: 上善琳夢    時間: 2017-7-21 12:05
串口通信問題,可以自己定義通信協議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