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想學硬盤MP3編程,只是關于按鍵反應方面的程序,需要學哪些東西 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aykey    時間: 2008-7-18 19:37
標題: 想學硬盤MP3編程,只是關于按鍵反應方面的程序,需要學哪些東西 ?
請問,我想學硬盤MP3編程,只是關于按鍵反應方面的程序,需要學哪些東西 ?

之前學過C語言,不過沒學過單片機,經過查資料對引腳及特殊功能寄存器有了一點粗淺的認識,現在想學習用C編寫MP3按鍵反應,最好是能夠自己單獨編出一款來,請問還需要學哪些方面的東西,大概要學多久呢,直接看別人編寫的源程序是不是太早了,因為里面的變量特別多,沒說明看不懂。還有編寫按鍵方面的程序是不是頭文件都要自己寫,會不會涉及到單片機硬件方面了... ,那是不是對單片機要深入學習呢。現在的關鍵是我想盡快學會編按鍵反應的程序...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