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想讓測溫數據傳輸到手機上,用什么傳輸好呢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ulinka    時間: 2016-3-13 11:13
標題: 想讓測溫數據傳輸到手機上,用什么傳輸好呢
想讓測溫數據實時傳輸到手機上,不受環境,信號影響,用什么傳輸呢

作者: 傳說是貓    時間: 2016-3-13 13:11
用藍牙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那盞“燈”    時間: 2016-3-28 18:30
考慮一下wifi

作者: fox110    時間: 2016-3-28 20:38
gsm模塊
作者: luoluoluo136    時間: 2016-3-28 21:58
wifi模塊不錯的選擇
作者: aulinka    時間: 2016-4-19 22:41
luoluoluo136 發表于 2016-3-28 21:58
wifi模塊不錯的選擇

嗯嗯,選擇了esp8266
作者: luoluoluo136    時間: 2016-4-27 09:37
aulinka 發表于 2016-4-19 22:41
嗯嗯,選擇了esp8266

做這些通訊類的一般都會選擇模塊來做,wifi透傳 藍牙透傳 等模塊
作者: yuan2016    時間: 2016-4-29 13:43
用ESP8266 無線WIFI模塊比較方便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