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單片機溫控風扇問題!!超級難題...
[打印本頁]
作者:
heicad
時間:
2016-3-11 21:23
標題:
單片機溫控風扇問題!!超級難題...
最近課程設計在做個溫控風扇 仿真顯示沒有問題 仿真的板用的是AT89C51 然后我們焊的板用的芯片是STC12C5A60S2 然后顯示溫度就不對了 一開始是應該顯示溫度和檔位的 不過無論怎么調他都是顯示 2- 5 我們也試過直接給溫度為10 能正常顯示 不過只要是涉及計算譬如讓溫度=b b是獲取溫度的高8位 就不行了還是顯示2- 5 老師說要分頻 然后分頻了還是沒有用 沒有辦法了跪求大神們指教!!!
作者:
heicad
時間:
2016-3-11 21:23
要是程序沒問題的話。重點查看 18B20 連接的R3對了沒有,一般是4K7,有些還要去掉這個電阻才能正常工作 。
作者:
heicad
時間:
2016-3-11 21:23
我剛剛把仿真圖上面電阻換成4K7 反而顯示2- 5了..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