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3087629296337574.jpg (99.73 KB, 下載次數: 450)
407156072252723955.jpg (190.94 KB, 下載次數: 384)
727834607737966332.jpg (111.37 KB, 下載次數: 378)
576.64 KB, 下載次數: 715, 下載積分: 黑幣 -5
代碼+原理圖





51黑tt 發表于 2016-3-4 00:02
很棒的制作。值得收藏以后有時間做一個.
下面是樓主的電路圖和主程序:
51黑tt 發表于 2016-3-4 00:02
很棒的制作。值得收藏以后有時間做一個.
下面是樓主的電路圖和主程序:
weichen 發表于 2017-4-5 11:49
請問這是不是用PROTEL軟件畫的啊,用PROTUSE能畫嗎?
admin 發表于 2017-4-5 16:57
我剛看了 這個原理圖是用ad畫的 里面有ad的工程文件
weichen 發表于 2017-4-5 11:49
請問這是不是用PROTEL軟件畫的啊,用PROTUSE能畫嗎?
曉天狼星10 發表于 2017-4-13 22:05
誰有完整的工程文件分享給我,有現金酬謝
曉天狼星10 發表于 2017-4-15 22:18
QQ 1337935880
raymondau 發表于 2017-5-16 22:47
你好,請問一下樓主你那電路圖是不是有些地方沒標好呀
這里J1是接哪里的?
內容我看不懂,但把洞洞板搞到那模樣,實在是不得了。
51黑tt 發表于 2016-3-4 00:02
很棒的制作。值得收藏以后有時間做一個.
下面是樓主的電路圖和主程序:
51黑tt 發表于 2016-3-4 00:02
很棒的制作。值得收藏以后有時間做一個.
下面是樓主的電路圖和主程序:

Ysmooth 發表于 2016-9-7 11:18
不是很理解,不需要封閉嗎,我想要做一個恒溫箱,用制冷模塊和加熱模塊
51黑tt 發表于 2016-3-4 00:02
很棒的制作。值得收藏以后有時間做一個.
下面是樓主的電路圖和主程序: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