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AD16布線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engxin    時間: 2016-2-28 13:13
標題: AD16布線問題
剛裝的AD16,發(fā)現(xiàn)在布線過程中不能放置過孔了,就是在布線狀態(tài)下P+V不起作用了,但在空閑狀態(tài)下是可以得,以前的版本是可以的,這是版本問題還是哪邊需要設置?
作者: 譚迅    時間: 2016-3-12 11:28
AD16都出來了~~
作者: 林生    時間: 2016-3-13 14:04
用那么新的干什么? 現(xiàn)在外面公司基本上用不到那么高的,一般用到AD10
作者: HY牛頭    時間: 2016-4-5 16:03
按小鍵盤*,布線的時候放置過孔。
作者: cyy998    時間: 2016-4-20 00:00
按2就出來過孔了,然后再按一下L切換層,我是這么干的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