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請問一下在AVR stdio里面這樣寫為什么沒法執行?
[打印本頁]
作者:
tashalee110
時間:
2016-2-18 11:05
標題:
請問一下在AVR stdio里面這樣寫為什么沒法執行?
k是定義的 char k=0; 全局變量。
定時器運行正確,能進入中斷, 但是程序進不去if(k==1)的判斷 , sig_clp 是IO翻轉指示。
QQ截圖20160218110318.png
(25.53 KB, 下載次數: 270)
下載附件
2016-2-18 11:03 上傳
作者:
tashalee110
時間:
2016-2-18 12:17
中斷里用的變量,需要加volatile關鍵字。 volatile char k; 已解決
作者:
用戶2111144
時間:
2017-1-16 23:01
請問你用的什么編輯軟件,,,能把安裝包發給我嗎,,多謝
作者:
markbob123
時間:
2017-2-6 11:24
不錯,支持解決問題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