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(biāo)題:
51單片機(jī)紅外循跡小車過彎問題
[打印本頁(yè)]
作者:
environmentx
時(shí)間:
2016-2-13 22:31
標(biāo)題:
51單片機(jī)紅外循跡小車過彎問題
小車只有l(wèi)298n驅(qū)動(dòng)電機(jī)模塊一個(gè),減速電機(jī)2個(gè),最小系統(tǒng),7.5v直流電源,外加4~6個(gè)的紅外傳感模塊,跑道是外面兩條黑,中間白的,黑線大約2cm多一些,白的大約45cm。
過彎一直是硬傷啊,特別是直角彎,真是靠運(yùn)氣過的;是不是一定要用pwm調(diào)速過彎才好?
求過來人告知思路,要如何過彎,我有點(diǎn)卡殼了;
如果可以也把紅外傳感器模塊的排布說一下,我就直接對(duì)稱著排的。
作者:
騰飛的龍
時(shí)間:
2016-2-15 12:43
把你的程序貼上了看看,循跡最好用PWM要不太快肯定沖出去。
作者:
累不死的狗
時(shí)間:
2019-1-4 01:34
你可以減速之后選擇兩輪差速轉(zhuǎn)向,再有就是用PWM減速
作者:
llllll008
時(shí)間:
2019-1-4 14:38
紅外要處理的快
作者:
717114372VIP
時(shí)間:
2019-3-24 20:05
紅外傳感器,最好是放在一排,白黑一組,兩組之間用小卡片遮擋一下,防干擾,置于PWM,可以用定時(shí)器程序?qū)懀部梢杂醚訒r(shí)程序來寫,只不過延時(shí)比較不準(zhǔn)確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