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為什么在mplab里面的watch,Add Symbol會是灰色的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51黑fan    時間: 2016-1-31 20:41
標題: 為什么在mplab里面的watch,Add Symbol會是灰色的?
當我在使用mplab里面的watch進行SIM調試時,發現Add Symbol會是灰色的,沒有辦法增加Symbol,曾看到有些人說是因為沒有可以增加的變量,也有人說編譯一下,然后重啟mplab IDE。我曾經試了一下,好像都不能解決問題,第一個說沒有可以增加的變量,其實在程序中如果沒有任何變量,也不會是灰色的,因為本身就有很多位,不了方向寄存器等可以選擇。第二種說法其實是正好說反了,經過我的實驗,發現如果在打開一個project,發現Add Symbol是灰色的,那么只有編譯一下就可以了,反之,如果先編譯好了,等在打開時,有可能還是灰色的。

      在使用watch時,會有 SAVE WATCH TAB和LOAD WATCH TAB這兩個屬性,他們的作用是當使用 SAVE WATCH TAB時,把現在watch里面的所觀察的所有變量保存起來,在執行LOAD WATCH TAB時把變量在復制出來,注意它的目的只是不用再像第一次那樣一個一個添加變量,但是不能保存上次觀察到的變量的值。

最后是這樣解決的:在BUILD OPTIONS 里.......選GENERATE ABSOLUT CODE  ,不要選RELOCATABLE
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