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如何解決程序跳到0x08001460 BEAB BKPT 0xAB后就跑不動的現象 [打印本頁]
作者: 51heisex 時間: 2016-1-23 02:52
標題: 如何解決程序跳到0x08001460 BEAB BKPT 0xAB后就跑不動的現象
背景:自己動手 將李寧先生的書中的例子轉移到萬利開發板上
開始移植的兩個 1gpio 2nvic 都沒有問題
現象:移植到第三個 exti 時候出現了個問題
開始的時候:程序總是跳到 硬故障處理函數~~()
后來:程序跳到 0x08001460BEAB BKPT 0xAB
就不動了
解決過程:1:懷疑是接口問題 因為例子并不是基于我這款開發板的 于是認真分析代碼 仔細對照電路 但沒發現任何錯誤 因為修改程序的時候就很細心。 這樣 硬件的問題就不存在了。
2:搜索 進入硬件故障處理函數的原因。得到的結論是:要么是配置有問題,要么是有野指針 要么是有數組溢出!認真觀察,配置沒有什么問題,更沒有什么野指針。做了簡單的調整后,竟然不在報錯,程序跳到 0x08001460BEAB BKPT 0xAB不動了。
3:搜索 0x08001460BEAB BKPT 0xAB 得到了一些答案 是lib沒有用
解決:將微庫的 對號點上!!!
收獲:雖然解決起來很簡單,但是,過程很是有意義。對mdk是新手的原因導致了這個基礎問題的出現!
多看工具手冊!! 多問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