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[求助]4個8位七段數碼管驅動電路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phantomfans    時間: 2010-5-11 11:15
標題: [求助]4個8位七段數碼管驅動電路問題
 我想做一個單片機控制的數碼管顯示電路,一共有4個8位數要同時顯示,請問需要用什么驅動芯片啊,電路怎么畫呢。謝謝
作者: brantyou    時間: 2010-5-11 12:11

用到74LS138譯碼器。給個仿真圖你參考一下


作者: cool882    時間: 2010-5-21 12:27
用鎖存器或者用三極管驅動它就好了,不然亮度不夠!!!
作者: 單片機材料    時間: 2010-5-22 19:49
如果是共陰的數碼管可以用4511譯碼 用三極管也行
作者: shuhao125    時間: 2010-7-22 10:41
用4位8段數碼管,片選用三極管驅動,段位可直接用IO口,動態顯示。
作者: aphar    時間: 2010-8-28 22:21
用74hc595吧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