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坑人的Visual Assist 和 Visual Studio 2012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51hei社區    時間: 2016-1-16 02:40
標題: 坑人的Visual Assist 和 Visual Studio 2012
VS2012也用了一段時間了, 今天突然發現無法輸入中文了, 只要輸入中文就 是???這樣的問,一時之間莫名其妙, 好像也沒有弄什么東西啊,首先看tool-Option,文本, 看不出什么跟格式和編碼有關的,vs對unicode的支持一直都是不錯的啊。就一個utf8的搞了半天好像也沒有什么用處。
什么重啟vs, 重啟系統。 都不行。
再看恢復設置, 也不行。
恢復輸入法設備。還是不行,網上有說, 把除了搜狗輸入法之外的都刪除,我的機器測試是沒有用處。
再看是不是什么擴展組件有影響, 吧擴展組件,一頓禁用和刪除, 居然好了,仔細排查之下, 居然是Visual assist 這貨,禁用了他, 就沒有問題了, 于是又研究了半天Visual assist的設置, 也沒發現什么特別的地方。其實這樣也算是解決了,但是我已經習慣了Visual assist(其實這個插件, 也沒什么大的用處, 我就用前后翻瀏覽和h文件和cpp文件切換這兩樣, vs本身也有,但是要多按一次快捷鍵)了,  不甘心之下,想了下, 可能跟輸入法或者語言與va 、 vs 兼容匹配存在問題。
百度了一下, 有別的說亂碼還稱Bing輸入法, 我也換了一下, 果然管用。

到最后也還是不能理解到底問題在什么地方, 不過vs2012的BUg實在是太多了, 我用了將近半年的vs2012了, 無論是c#環境,還是c++環境, 碰到了N多個Bug, 都是微軟承認了的。 打到了 補丁3, 還是有bug。
感覺vs 這貨, 快沒救了, 。哎,還是 gcc 好啊。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