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nh8258 發表于 2016-1-5 22:19
“板子的P2.0和P2.1分別控制繼電器K1和K2的線圈!
沒有這樣控制的,要加驅動滴l。哈
admin 發表于 2016-1-5 22:04
6個小時這么長的延時不建議使用延時函數,要是這中間出現過斷電死機之類的,就會發生錯誤。。。所以還是用 ...
plnh8258 發表于 2016-1-5 22:52
明天有時間幫你寫一個。(按照你說的要求寫)
plnh8258 發表于 2016-1-5 23:14
有電池的在不使用的時候,能放大約十年。(它里的面的時鐘繼續工作,而且非常精確度如:DS12887)使用時用 ...
plnh8258 發表于 2016-1-6 11:55
#include
sbit button1=P1^0; //定義button1(按鈕1)
sbit k1=P2^0; //定義K1(斷電器)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