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STM8S芯片的LSI可以做CPU主時鐘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aoran    時間: 2016-1-4 03:27
標題: STM8S芯片的LSI可以做CPU主時鐘嗎?
本文作者:Miler Shao
印象中好幾次有人問起STM8S的內(nèi)部低速時鐘[LSI]是否可以作為系統(tǒng)主時鐘即Fmaster的問題。從時鐘樹上看是可以的。

可當有人在程序代碼里配置使能LSI并把主時鐘切換到LSI后,可就是不起作用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如果用戶程序代碼及外圍硬件正常的話,LSI切換為主時鐘后不工作往往是因為少了相關(guān)option項的使能配置。
如果觀察仔細的話,可以看到上面時鐘樹的紅色箭頭所指的地方提到LSI_EN 的option配置位。該配置位在開發(fā)環(huán)境里或STVP之類的燒錄工具里都可看到。

如果要想讓LSI做主時鐘,除了相關(guān)主時鐘切換代碼外,還必須在option相關(guān)字節(jié)里配置LSI_EN位。

順便提下STM8S芯片的Beep功能的一個注意點。


STM8S MCU內(nèi)嵌BEEP功能,一般來說都會使用LSI作為BEEP的時鐘源。這里要提醒的是,在配置BEEP的預分頻系數(shù)BEEPDIV[4:0]時不要配置為0x1f或者使用默認值,芯片復位后的默認值就是0x1f。否則BEEP計數(shù)器是不會計數(shù)工作的。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