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“Windows 正在配置 Auto CAD 2007,請稍后...”的解決辦法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51黑ren    時間: 2015-12-22 22:36
標題: “Windows 正在配置 Auto CAD 2007,請稍后...”的解決辦法
原因:

    近來發現在VC中插入ActiveX控件的時候,經常彈出“Windows 正在配置 Auto CAD 2007,請稍后...”的提示。
總是等的人心發焦。


過程:
    網上搜了一下,發現可能是盜版時的dfst.dll廣告動態庫被殺毒軟件殺掉引起的。
于是按照網上所說,在D:\Program Files\AutoCAD 2007\Support下新建一空文本文件,命名為dfst.dll。
然后到“控制面板”的“添加/刪除程序”中對“AutoCAD 2007”進行更改,“修復”-“修復注冊項”,完成后即可。




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