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“Windows 正在配置 Auto CAD 2007,請稍后...”的解決辦法 [打印本頁]
作者: 51黑ren 時間: 2015-12-22 22:36
標題: “Windows 正在配置 Auto CAD 2007,請稍后...”的解決辦法
原因:
近來發現在VC中插入ActiveX控件的時候,經常彈出“Windows 正在配置 Auto CAD 2007,請稍后...”的提示。
總是等的人心發焦。
過程:
網上搜了一下,發現可能是盜版時的dfst.dll廣告動態庫被殺毒軟件殺掉引起的。
于是按照網上所說,在D:\Program Files\AutoCAD 2007\Support下新建一空文本文件,命名為dfst.dll。
然后到“控制面板”的“添加/刪除程序”中對“AutoCAD 2007”進行更改,“修復”-“修復注冊項”,完成后即可。
- 首先打開CAD的安裝目錄
一般是:C:\Program Files\AutoCAD 2007\Support

2
在空白處點擊右鍵,新建文件文件,然后將名字改為dfst.dll,圖標要變成DLL文件圖標。
如果沒變,請參閱我的分享:如何更改文件擴展名

3
相同的方法,新建文件文件,然后將名字改為vel.arx,同理圖標也會改變。
請參閱我的分享:如何更改文件擴展名
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