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(biāo)題: 請(qǐng)問有誰用過迅通公司的NRF9E5無線收發(fā)模塊? [打印本頁]
作者: yulaver 時(shí)間: 2010-4-26 22:13
標(biāo)題: 請(qǐng)問有誰用過迅通公司的NRF9E5無線收發(fā)模塊?
請(qǐng)問有誰用過迅通公司的NRF9E5無線收發(fā)模塊?買的時(shí)候商家只給了一本9e5的datasheet,沒有模塊使用說明,到現(xiàn)在我還不知道要用哪個(gè)型號(hào)的燒寫器?以及使用方法?
我是新手,很多問題都不懂,請(qǐng)大家?guī)兔Γx謝!
作者: admin 時(shí)間: 2010-4-27 00:01
是NRF905吧
作者: yulaver 時(shí)間: 2010-4-27 08:40
不是的,確實(shí)是9e5,它是集成了905和一個(gè)片內(nèi)微控制器
作者: ludaijin 時(shí)間: 2015-10-18 15:39
淘寶網(wǎng)看看有沒有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