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問大家一個關于鍵盤驅動硬件中斷的基礎問題,請大家幫幫忙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iaotao1983    時間: 2010-4-15 19:45
標題: 問大家一個關于鍵盤驅動硬件中斷的基礎問題,請大家幫幫忙!

就是假設我有一塊芯片,要接一個按鍵,這樣接:有一個中斷引腳,有一個IO口,我把中斷引腳設為輸入,IO口輸出,兩者靠按鍵相連,按鍵按下,聯通;按鍵松開,則IO口和中斷引腳斷開。中斷觸發設定成下降沿觸發。

 

那么我先讓中斷接VCC,讓IO口輸出0。而后按下按鍵,這樣兩者接通,中斷引腳由高變低,產生一個下降沿,產生中斷。這沒什么問題吧?

 

那么我一直按著按鍵,再讓IO口輸出1,這時中斷引腳變為高電平。然后我對IO口寫0,中斷引腳由高變低,產生一個下降沿,這時候會不會產生中斷呢?

我覺得會,但同學說不會,因為這是軟件編程產生的,不是硬件產生的。

 

你們覺得會產生中斷嗎??我覺得應該會呀,這和硬件觸發也沒什么區別啊??

 

 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