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徐飛 發表于 2015-10-15 13:07 自己頂一下。
ahshmj 發表于 2015-10-15 14:40 定時器中斷間隔太短了,加大到20000~50000都可以。
青蘋果 發表于 2015-10-16 09:03 呵呵,按鍵程序沒看懂哈 說一下顯示吧,每次給P0賦值都應該延遲一定的時間喲,我看你給P0送了兩次值,在顯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