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20151006164443.jpg (1.33 MB, 下載次數: 236)
上電之后和燒寫程序之后都是這個樣子
zyc523161 發表于 2015-10-6 18:57
個人感覺對比度還是太高,很長時間不用了,僅供參考。
晨曦的love 發表于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admin 發表于 2015-10-9 23:59
樓主怎么解決的能不能分享一下
晨曦的love 發表于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蛻變 發表于 2017-5-19 12:04
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之前沒接電位器可以顯示 但不能調對比度 現在接了電位器可以調對比度了 可死活不顯示數 ...
cqqwing 發表于 2018-6-12 10:43
今天隨手拿了塊開發板來用,也是點亮1602以后,和這個圖片一樣,一排方塊,檢查了很久,不服氣,程序我自認 ...
晨曦的love 發表于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