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1602液晶顯示一排方塊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晨曦的love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6:50
標題: 1602液晶顯示一排方塊
    為什么1602液晶上電之后是這個樣子,有一排顯示方塊,而不是背光顯示,燒寫程序之后也是這個樣子,液晶對比調節了也還是這樣,大神幫個忙。。。。。!

IMG20151006164443.jpg (1.33 MB, 下載次數: 236)

上電之后和燒寫程序之后都是這個樣子

上電之后和燒寫程序之后都是這個樣子

作者: zyc523161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8:57
個人感覺對比度還是太高,很長時間不用了,僅供參考。
作者: 晨曦的love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9:40
zyc523161 發表于 2015-10-6 18:57
個人感覺對比度還是太高,很長時間不用了,僅供參考。

調了對比度,但還是沒有反應,還有其他什么原因么??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5-10-6 20:14
這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是接觸不良導致了,建議重新焊接一下
作者: go21    時間: 2015-10-6 20:53
103調太低了,我一般調中間,這種問題要用替換法慢慢解決
作者: PLA    時間: 2015-10-8 14:16
本帖最后由 PLA 于 2015-10-8 14:18 編輯

程序可能有問題!檢查一下程序!
作者: tjl974954407    時間: 2015-10-8 16:25
這是正常狀態啊  你輸入程序之后就會顯示出來
作者: 晨曦的love    時間: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5-10-9 23:59
晨曦的love 發表于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
樓主怎么解決的能不能分享一下
作者: zouzoukankan    時間: 2015-10-10 10:04
去調節對比度,這是通病
作者: 晨曦的love    時間: 2015-10-10 12:36
admin 發表于 2015-10-9 23:59
樓主怎么解決的能不能分享一下

      液晶的使用手冊上的電氣連接跟開發板上的連接有點差別,所以程序寫的就有點問題,另外調了一下對比度,于是就解決了,非常感謝各位論壇朋友的幫助。。。。
作者: 蛻變    時間: 2017-5-19 12:04
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之前沒接電位器可以顯示 但不能調對比度 現在接了電位器可以調對比度了 可死活不顯示數據 只顯示一排方格
作者: 小白帆    時間: 2018-5-16 18:00
晨曦的love 發表于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
請問你是這么解決的呢?
作者: 小白帆    時間: 2018-5-16 18:01
蛻變 發表于 2017-5-19 12:04
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 之前沒接電位器可以顯示 但不能調對比度 現在接了電位器可以調對比度了 可死活不顯示數 ...

同問,我調到分壓最大了,也不會顯示,一直都是方塊
作者: 小米不加糖    時間: 2018-5-16 21:02
對比度可能還有問題,要么就是引腳不對
作者: abcarry    時間: 2018-5-16 21:20
檢查看看你的位定義
作者: 0999kaysar    時間: 2018-6-5 00:21
我也是這個問題啊。。。
作者: hk0506    時間: 2018-6-5 14:18
這個問題遇到過,接觸不良,拔下來重新插一下也可以。或者是程序問題了,端口不對應。
作者: cqqwing    時間: 2018-6-12 10:43
今天隨手拿了塊開發板來用,也是點亮1602以后,和這個圖片一樣,一排方塊,檢查了很久,不服氣,程序我自認為是沒問題的,結果找了很久的毛病,居然開發板的電路是錯的,D0-D7的數據口是亂接的,果斷刀片割開,焊錫烙鐵改正線路,現在能顯示出字了,但是遇到新問題,第二排光標能慢慢跳過去,就是不現實內容, 又迷茫了。
作者: 1205693382    時間: 2018-6-12 15:09
接觸不良   重新安裝焊接
作者: 546100166    時間: 2018-6-12 19:32
仔細看看是不是焊接問題
作者: 君子慎獨    時間: 2019-1-12 15:32
cqqwing 發表于 2018-6-12 10:43
今天隨手拿了塊開發板來用,也是點亮1602以后,和這個圖片一樣,一排方塊,檢查了很久,不服氣,程序我自認 ...

震驚!改一下程序引腳定義就能解決的問題,竟然去修改PCB電路,服氣
作者: 累不死的狗    時間: 2019-1-12 21:21
程序的問題,指令寫的不對
作者: 這一生只為你    時間: 2019-1-13 13:08
1602接好電源,調好對比度就是這樣,沒有顯示內容要么就是程序的問題要么就是引腳接線的問題
作者: Aquaman    時間: 2019-7-15 10:59
晨曦的love 發表于 2015-10-9 15:59
已經解決了。。。。

怎么解決的,我現在也遇到這個問題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