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(biāo)題: 我的筆記本上沒有c51板子的接口,是不是就不能連呢? [打印本頁]
作者: xemao 時間: 2010-4-1 21:00
標(biāo)題: 我的筆記本上沒有c51板子的接口,是不是就不能連呢?
rt
請各位高人想想辦法。。。總不能專程去找個臺式機(jī)吧。。。
作者: admin 時間: 2010-4-2 03:24
買個usb轉(zhuǎn)串口線啊,便宜的就可以了,10元搞定啊
作者: 偷渡為見你 時間: 2013-4-30 01:15
買自動下載器,可以解決筆記本連接的問題
作者: 偷渡為見你 時間: 2013-4-30 01:17
我也有這樣的問題,解決了,QQ448513637 有興趣一塊學(xué)習(xí)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