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(biāo)題:
學(xué)C語(yǔ)言需要用到哪些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
[打印本頁(yè)]
作者:
wcx6270
時(shí)間:
2015-9-17 14:58
標(biāo)題:
學(xué)C語(yǔ)言需要用到哪些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
目前在學(xué)C,但是數(shù)學(xué)不是很好,需要用到哪些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呢,請(qǐng)各位大神告之,不勝感激!
作者:
曾小佳
時(shí)間:
2015-9-18 09:09
扎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和比較強(qiáng)的邏輯思維
作者:
whhao1974
時(shí)間:
2015-9-19 03:57
等差數(shù)列是必須的,邏輯思維也是必須的。其它就是四則運(yùn)算和比較。其實(shí),無(wú)論什么語(yǔ)言,要想用好,都是需要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的。
作者:
88CHINA
時(shí)間:
2015-9-20 01:52
學(xué)C, 單片機(jī)編程 的學(xué)習(xí)好 也可以 好玩 單片機(jī)
作者:
a7505
時(shí)間:
2015-9-20 11:29
一般有一些數(shù)學(xué)思維就行不用太多的數(shù)學(xué)理論
作者:
777ai77
時(shí)間:
2015-9-20 13:07
不需要太多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基本高中水平足以
作者:
15608427421
時(shí)間:
2015-9-21 13:26
邏輯思維
作者:
j3922182
時(shí)間:
2015-9-21 16:34
邏輯筆較重要
作者:
蒲公英hi
時(shí)間:
2015-9-22 17:52
不需要太多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基本高中水平足以
作者:
蒲公英hi
時(shí)間:
2015-9-22 17:52
不需要太多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基本高中水平
作者:
鄭楊哇哇
時(shí)間:
2015-9-22 18:25
多多受益!!!1
作者:
花海里n
時(shí)間:
2015-9-23 16:59
我只是覺(jué)得只要有基本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就夠,像一些不懂可以上網(wǎng)查找公式就行拉
作者:
autumn517
時(shí)間:
2015-9-23 17:39
不用很多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會(huì)邏輯思考就行了
作者:
熬熬
時(shí)間:
2015-9-23 18:40
c語(yǔ)言有高中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就夠用了,他對(duì)數(shù)學(xué)要求不高。
作者:
江山美人
時(shí)間:
2015-9-23 19:49
要有邏輯思維能力
作者:
執(zhí)念執(zhí)戰(zhàn)
時(shí)間:
2015-9-24 10:15
主要是思維方式。數(shù)學(xué)基礎(chǔ)前期并不需要太多,后期可以根據(jù)摸索來(lái)學(xué)習(xí)。
作者:
執(zhí)念執(zhí)戰(zhàn)
時(shí)間:
2015-9-24 10:17
主要是思維方式,至于數(shù)學(xué)基礎(chǔ),前期學(xué)習(xí)并不需要太多,后期理解了簡(jiǎn)單的C語(yǔ)言,便可以摸索著深入學(xué)習(xí)一下算法,這些要數(shù)學(xué)基礎(chǔ)。
作者:
qusi
時(shí)間:
2015-9-24 16:13
多練,分析別人寫(xiě)的代碼。
作者:
cheng'xuan
時(shí)間:
2015-9-26 09:22
進(jìn)制轉(zhuǎn)換,還有邏輯思維
作者:
D12345
時(shí)間:
2015-9-26 21:10
需要良好的學(xué)習(xí)思維,有基本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即可
作者:
風(fēng)中的鞋子
時(shí)間:
2015-9-27 07:33
跟數(shù)學(xué)沒(méi)什么關(guān)系吧
作者:
pingfan
時(shí)間:
2015-9-28 14:47
C語(yǔ)言只是工具,只是把想表達(dá)出來(lái)的東西用C語(yǔ)言寫(xiě)出來(lái)而已。
但如果想要運(yùn)用C語(yǔ)言解決問(wèn)題,這就開(kāi)始需要數(shù)學(xué)功底了。
作者:
我是神
時(shí)間:
2015-9-28 18:39
關(guān)鍵是邏輯思維,可能剛開(kāi)始驚醒編程小訓(xùn)練時(shí)需要一些基本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但都是作為工具來(lái)用的
作者:
庫(kù)庫(kù)03
時(shí)間:
2015-9-28 22:47
基本上不用,各進(jìn)制的轉(zhuǎn)換用到很簡(jiǎn)單的計(jì)算
作者:
WHUTWZH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0:38
那是算法需要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學(xué)習(xí)C語(yǔ)言并不需要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只是相應(yīng)的語(yǔ)法要熟悉
作者:
青春未逝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6:39
主要是解決問(wèn)題,包含邏輯思維,不會(huì)的百度就行,不用太深。
作者:
tr1457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7:51
數(shù)學(xué)分析沒(méi)有必要吧,基本的概率就行了
作者:
tr1457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7:52
我什么都不會(huì)照樣學(xué)會(huì)了單片機(jī)
作者:
tr1457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7:52
關(guān)鍵是要去動(dòng)手,光說(shuō)不練是不行的
作者:
tr1457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7:53
雖然我也是說(shuō)得多,做得少
作者:
小鈺111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9:23
加油,c語(yǔ)言hi啊哦地方
作者:
小鈺111
時(shí)間:
2015-9-29 19:44
雖然管委會(huì)
作者:
51heidianzi
時(shí)間:
2015-10-3 11:53
不需要都高高深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不過(guò)要求較好的邏輯,但是這個(gè)是可以訓(xùn)練的,加油
作者:
100061795
時(shí)間:
2015-10-3 15:55
語(yǔ)言不需要 算法需要
作者:
wmxfafa
時(shí)間:
2015-10-4 00:06
1、首先是基礎(chǔ)數(shù)學(xué),簡(jiǎn)單的運(yùn)算需要會(huì),加減乘除問(wèn)題不大
2、邏輯數(shù)學(xué),分析解決問(wèn)題邏輯需要清晰有條理
3、線性代數(shù),數(shù)據(jù)結(jié)構(gòu)中使用
4、概率統(tǒng)計(jì)
作者:
a3161698110120
時(shí)間:
2015-10-4 10:08
幫頂!!!!
作者:
15年的51菜鳥(niǎo)
時(shí)間:
2015-10-4 10:10
會(huì)加減乘除,就能解決很多基本問(wèn)題了。
作者:
水墨江南
時(shí)間:
2015-10-6 12:18
應(yīng)該不需要111
作者:
白木藜
時(shí)間:
2015-10-6 23:25
感覺(jué)c 語(yǔ)言的流程圖以前在數(shù)學(xué)課本上有學(xué)到啊
作者:
tjl974954407
時(shí)間:
2015-10-8 16:31
簡(jiǎn)單的積分
作者:
755674960
時(shí)間:
2015-10-8 16:53
數(shù)列,必學(xué)的,還有其他什么的
作者:
zyllfm
時(shí)間:
2015-10-8 17:27
最重要的還是邏輯思維
作者:
Lings
時(shí)間:
2015-10-9 19:49
現(xiàn)學(xué)也可以,數(shù)學(xué)不是很差就行
作者:
Lings
時(shí)間:
2015-10-9 19:49
現(xiàn)學(xué)也可以,數(shù)學(xué)不是很差就行
作者:
nightwings
時(shí)間:
2015-10-11 18:31
基本不需要太高深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 畢竟是語(yǔ)言
作者:
賈賈賈
時(shí)間:
2015-10-11 20:47
邏輯邏輯邏輯
作者:
llasay
時(shí)間:
2015-10-12 18:04
初中數(shù)學(xué)就夠了
作者:
yanghuaishu
時(shí)間:
2015-10-12 18:15
動(dòng)手操作很重要!
作者:
aiyayaa
時(shí)間:
2015-10-14 04:08
離散數(shù)學(xué)吧,其他的現(xiàn)用現(xiàn)學(xué)就行,基礎(chǔ)的數(shù)學(xué)就好,不需要太有難度的
作者:
longyun
時(shí)間:
2015-10-14 13:50
最主要的是你的邏輯思維和多練,碰到了問(wèn)題就去查資料解決
作者:
Doraemon
時(shí)間:
2015-10-14 13:54
邏輯思維
作者:
兔兔兔兔
時(shí)間:
2015-10-16 10:43
主要不是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吧。直接入手C語(yǔ)言就好了呀。
作者:
韋寶衍
時(shí)間:
2015-10-16 17:53
不需要太多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的。就是記東西難
作者:
wojiushiduolaam
時(shí)間:
2015-10-17 23:10
基本不需要,多編程即可
作者:
小小白白
時(shí)間:
2015-10-18 00:04
多練習(xí)遍就可以,基本不用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。
作者:
c51流浪者
時(shí)間:
2015-10-18 23:12
數(shù)學(xué)一般就可以了,記憶加練習(xí)
作者:
lqq1126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09:56
幾乎用不到
作者:
christ060723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10:00
邏輯算法
作者:
曾經(jīng)的后街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10:04
c語(yǔ)言對(duì)數(shù)學(xué)的要求不是很高
作者:
lalalala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10:39
一般的邏輯思維,數(shù)學(xué)一般會(huì)用到等差數(shù)列,需要的數(shù)學(xué)方面不是很強(qiáng)
作者:
tomals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11:52
算法比較重要
作者:
這就是寧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12:36
要有較強(qiáng)的邏輯能力,多看些別人寫(xiě)的c語(yǔ)言程序。
作者:
ccgdjs
時(shí)間:
2015-10-19 15:39
不用特別高的基礎(chǔ) 正常高中水平就行,但是思維邏輯一定要好,要清晰,這樣就行了
作者:
ym121215
時(shí)間:
2015-10-20 13:04
數(shù)學(xué)邏輯思維
作者:
anly
時(shí)間:
2015-10-20 14:08
數(shù)學(xué)成績(jī)好壞沒(méi)有多大影響,我有個(gè)朋友人很聰明,數(shù)學(xué)經(jīng)常考十幾分,連三角函數(shù)都摸不著頭腦,學(xué)c++,JAVA,C,三門(mén)語(yǔ)言,相當(dāng)牛逼,今年畢業(yè),月薪已有8000+,興趣和羅輯思維很重要
作者:
2972383767
時(shí)間:
2015-10-20 15:21
我覺(jué)得先從java c++這些入手吧,然后數(shù)學(xué)基礎(chǔ)肯定少不了的
作者:
bbmmdjejsjcc
時(shí)間:
2015-10-20 15:33
學(xué)C語(yǔ)言需要用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真心不多,特別是對(duì)于你這種剛學(xué)的;C語(yǔ)言這東西,你在學(xué)校能把基本的框架看懂就行,能動(dòng)手編寫(xiě)點(diǎn)小程序就行,至于高深的等你工作了看做哪方面,工業(yè)控制、嵌入式等等,再深入;現(xiàn)在看也不會(huì)看得很深,而且過(guò)段時(shí)間就忘了,呵呵
作者:
rfgdslzzs
時(shí)間:
2015-10-20 15:36
扎實(shí)的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和比較強(qiáng)的邏輯思維 高中的邏輯算法要過(guò)關(guān)
作者:
jrcar
時(shí)間:
2015-10-20 23:24
前期基本不需要什么數(shù)學(xué)知識(shí),到后期會(huì)有一定的要求
作者:
ocuult
時(shí)間:
2015-10-21 09:31
個(gè)人建議,先玩著。遇到不懂或者解決不了的問(wèn)題再去查資料。有的放矢,這樣學(xué)起來(lái)比較快。否則你看了半天也記不住 還不學(xué)不透徹。
作者:
刀刀見(jiàn)紅
時(shí)間:
2019-1-31 19:25
綜合性很強(qiáng)的結(jié)合體,越強(qiáng)越玩的深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