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大家好,有一個初學者的問題請教大家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aust123    時間: 2015-8-17 16:11
標題: 大家好,有一個初學者的問題請教大家
altium14的多通道設計功能會用,但是有一個多通道設計難住了,請大家看看
比如ch1電路是拷貝過來的現成電路,如果把ch1的原理圖封裝成模塊變成多通道的話
update PCB不會生成其它通道的器件
又想了個辦法復制了一份ch1的原理ch2,生成器件,但是生成的ch2器件的offset號和ch1對不上
用copy format自動擺放不成功
第三次想把ch1的原理和pcb都復制,然后update PCB,但是pcb復制了以后器件統一加上了"_1"的尾綴
但是原理圖的尾綴不知怎么加,在命名里有suffix可以加“_1”的尾綴,但是必須要整個重命名才可以
光加尾綴不行,還要在原理圖一個一個器件的加尾綴
請問大家這種有現成pcb的情況多通道設計怎樣可以方便些?謝謝
作者: faust123    時間: 2015-8-18 14:33
洗干凈了等高手~
作者: gongxusheng    時間: 2015-8-19 16:34
另存為的時候加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