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求助 這種12864液晶屏為什么接好線路后不能調節對比度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十木楓葉    時間: 2015-8-4 11:45
標題: 求助 這種12864液晶屏為什么接好線路后不能調節對比度?

這種12864液晶屏為什么接好線路后不能調節對比度????賣家說要把背面R7給燙調,可是燙掉后更加沒反應了????怎么回事?

作者: gongxusheng    時間: 2015-8-4 15:29
要PDF  說明   技術文檔
作者: 小小周    時間: 2015-8-4 17:42
R7燙掉后就露出兩個焊盤,這兩個焊盤和左邊的一個焊盤就是三個焊盤了,對吧(相當明顯的),然后這三個焊盤就是姐滑動變阻器的三個引腳的,你要在買一個滑動變阻器回來焊接到這三個引腳上,然后再接電路后就可以通過滑動變阻器來調節對比度。
作者: Mrchen888    時間: 2015-8-4 18:02
然而并沒什么 哦那個出
作者: 5000322    時間: 2017-7-28 22:29
請講清楚,以便菜鳥學習
作者: 勿忘心安·    時間: 2017-7-29 00:02
三腳接一個電位器(10K)
作者: wulin    時間: 2017-7-29 06:43
如果你這個屏能夠正常顯示就不要糾結對比度調整這個事,有的屏已配置好電阻,對外引腳空,也有內部直接加VCC,對外引腳也空著。
作者: 桀001    時間: 2017-8-7 13:21
vo處接可調電阻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