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這樣做行嗎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iceteacqx    時間: 2010-3-16 14:47
標題: 這樣做行嗎?
我想做一個單片機+藍牙的通信,網上資料我查了用PTR2000,但是我想問下我能不能用一個現成的藍牙適配器然后再插到USB里用USB-RS232通信轉換模塊變成COM,那么我單片機那邊的程序是不是不用改了?PTR2000好像很貴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0-3-16 14:50:31編輯過]

作者: jiouai84    時間: 2010-3-17 08:43
好像不行的吧,用USB做通信的話好像標準不一,一般通信用的最好的還是RS232
作者: iceteacqx    時間: 2010-3-17 20:01

是的,藍牙模塊不是有USB接口的嘛~我就是想用USB接藍牙然后單片機那邊還是用RS232

[此貼子已經被作者于2010-3-17 20:01:49編輯過]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