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我的逆變器工作電流1A電壓12V,能不能用3.7V,1200mah鋰電池串聯(lián)使用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ianlian    時間: 2015-7-9 22:08
標題: 我的逆變器工作電流1A電壓12V,能不能用3.7V,1200mah鋰電池串聯(lián)使用
我的逆變器是用3DD15驅動高壓包,想用1200MAH3.7V鋰電池,供電,1200MAH電池放電電流有多少A


最佳答案
你的逆變器工作電流1A?你是空載測得數(shù)據(jù)吧。逆變器在帶負載的時候,電流是很大的。如果你的逆變器工作電流(帶負載)真的是1A的話,那你可以這樣用。我想,應該不是你說的這樣子。因此,不能這樣用。










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