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板子太難切割用廢物整個小電鋸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titxjg    時間: 2015-6-25 21:42
標題: 板子太難切割用廢物整個小電鋸
平常沒事喜歡搗鼓點電子小制作,切割大大小小的敷銅板就成了最大的難題,用刀費力還危險,用電磨加切割片粉塵滿世界飄,手沒穩住尺寸誤差巨大,想買把專門敷銅的鍘刀,上網一看好家伙,幾大千啊,不用時放著還占地方,等窮人能做的只有默默的關掉了瀏覽器。有沒有什么好辦法解決這個切割難題?經過幾天的冥思苦想終于想到個好辦法。馬上動手。翻出以前航模上換下來的淘汰設備




4MM漿夾裝這個鋸片完美的剛剛合適




找來一個盒子,也剛剛合適,不占地方


鉆孔,安裝
由于電調需要控制信號才能啟動,找遍平時搜集的垃圾
在一個學習型紅外插座上找到磨掉型號單片機一枚,
沒型號咋整?沒事兒,我們猜,經過對電路引腳的分析
還真把型號給猜出來了,并成功燒錄程序程序

電路就這樣就不上原理圖了,軟件亂寫的,大家將就看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  #include <reg51.h>
//--定義使用的IO口--//
sbit PWM=P3^4;
sbit aj=P3^0;
sbit d=P3^3;
unsigned char timer,a;
void delay10ms(void)   //12M,1T
{
    unsigned char a,b,c;
    for(c=199;c>0;c--)
        for(b=120;b>0;b--)
            for(a=1;a>0;a--);
}
void delay150ms(void)   //12M,1T
{
    unsigned char a,b,c;
    for(c=121;c>0;c--)
        for(b=139;b>0;b--)
            for(a=52;a>0;a--);
}
void main(void)
{ unsigned char i;
d=0;
TMOD = 0x01;  //定時100US 12M系統時鐘
TH0 = 0xFF;
TL0 = 0x9c;
EA = 1;
ET0 = 1;
TR0 = 1;
if(aj==0)        //上電        檢測按鍵是否按下
  {a=20;while(!aj);}  //  是:最大油門電調進入設置模式
else
  { a=10; }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//否:最小油門等待啟動
  while(1)
{
if(a==10)
{
if(aj==0)
{ delay10ms() ;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 if(aj==0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//油門從低到高
{
       for(i=0; i<5; i++ 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{  a=a+2;
         delay150ms() ;
         }
        while(!aj) ;   
}
}
}
else
{
  if(a==20)
{
if(aj==0)
  { delay10ms() ;      
if(aj==0)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//油門從高到低
{
        for(i=0; i<5; i++ )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{  a=a-2;
         delay150ms() ;

         }     
        while(!aj) ;
}
}
}
}
}
}

void Time0(void) interrupt 1            
{
TH0 = 0xff;  //重新賦初值
TL0 = 0x9c;
if(timer>200)  //PWM周期為200*100US
{timer=0;}
if(timer <a )        //改變a的值可以改變電機油門
{PWM=1;}
else
{PWM=0;}
timer++;   
}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成品





盒子蓋上,安全,鋸的時候粉塵收集到盒子里再也不滿世界飄了
加上有平臺扳子再也不會切斜了






作者: hongniu    時間: 2015-6-25 23:08
樓主的設計思路很好  做工也不錯 有機會仿一個,不知道您那個鋸片是哪里弄來的啊  謝謝牛人分享啊
作者: xtitxjg    時間: 2015-6-26 01:12
hongniu 發表于 2015-6-25 23:08
樓主的設計思路很好  做工也不錯 有機會仿一個,不知道您那個鋸片是哪里弄來的啊  謝謝牛人分享啊

賣電動工具的地方買的,如果不好買,X寶上必定能買到
作者: shen1994    時間: 2015-6-27 14:51
很好支持!
作者: 初學者003    時間: 2015-6-30 12:02
hongniu 發表于 2015-6-25 23:08
樓主的設計思路很好  做工也不錯 有機會仿一個,不知道您那個鋸片是哪里弄來的啊  謝謝牛人分享啊

鋸片五金店就有賣,10個大洋搞定
作者: bulage    時間: 2015-6-30 19:29
帥哥果然是藝高人膽大
作者: c8112499    時間: 2015-7-20 20:00
值得學習啊。有時間我也做一個那樣干活就會更順手了
作者: grq8888    時間: 2015-7-27 14:30
想法很好  大開腦洞呀
作者: txwp    時間: 2015-7-30 15:40
值得學習啊。有時間我也做一個那樣干活就會更順手了
作者: adls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0:12
學習啊。有時間我也做一個
作者: 騰飛的龍    時間: 2015-10-28 09:50
很好的創意,電機可以調速。也可以用普通電機吧
作者: blueview    時間: 2016-4-13 23:37
樓主,你是我心目中的神仙,因為我也是玩航模的,有時間也做一個你這樣的電鋸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