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關于“散新”晶振
[打印本頁]
作者:
揚興晶振HXR
時間:
2015-6-11 15:36
標題:
關于“散新”晶振
昨天早上開晨會,我們公司的一個業務員跟我們分享了他跟一個客戶的事。他說,之前嫌我們的貨貴的那個客戶又回來找他了,原因是因為他購買的那一批晶振出現了問題,導致產品幾乎全部不能使用,原因是那些晶振是“散新”的,“散新”雜牌的意思。就這種事情我覺得還是挺常見的。相信大家都知道,一分錢一分貨,物美價廉的東西少有,但是大家都肯定會盡力的去減少成本。拿晶振行業來說,有時候同一個頻率的晶振,價格相差也比較大。原因在于,有些貨是原裝的,價格肯定是要貴不少,而另外是散新的,也就是雜牌,這些貨的次品率很高。節省成本是一條生產品必須要做得,但是保證產品的質量更重要。而有些人會說,我們也用過散新的晶振,也沒多大問題啊。我覺得這是一種習慣錯覺,因為習慣了這個“沒多大問題”。有用過這些雜牌的晶振的生產商,一批產品中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,而造成這些問題的就是因為這些雜牌的晶振次品率高,出現了問題,后面就麻煩了,到最后浪費人力物力,這簡直是一種無知覺的損失。所以說,價格雖然重要,但是晶振的質量也要有保證,如果一味地想著降低成本,到頭來可能會造成巨大的損失。如果將成批的有問題晶振用在了產品上面,再把產品賣出去,這可是嚴重影響一家公司的信譽,而且成批的產品要拿回來返修,那可真是.......想想都覺得可怕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