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板子上那個電池是什么時候用的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resdd    時間: 2010-1-20 15:50
標題: 板子上那個電池是什么時候用的
隨板子發(fā)來的那個電池是什么時候用的啊,是+ 向上按入嗎?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0-1-20 16:49
那個3.3v鋰電池是用做 ds1302時鐘芯片的備用電源的,只要裝上此電池,即使是開發(fā)板斷電了,還是能使ds1302的時間繼續(xù)跑,基本和電腦主板里的那個電池作用一樣
作者: resdd    時間: 2010-1-20 17:21

謝謝知道了,我開始還以為是給板子供電的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