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[求助]想請各位高手幫忙整個程序,有關于交流電電流計數問題??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cl2006    時間: 2010-1-14 14:00
標題: [求助]想請各位高手幫忙整個程序,有關于交流電電流計數問題???

 

 

 

電壓不變,每流經一次在0.6~1.0A之間的電流,數顯器上就顯一次,并累計次數,(計數器有開始、關閉和可清零按鈕)



作者: hfbjjs    時間: 2011-1-15 21:24

這個問題很簡單:

購買一個電流互感器(幾元吧---也可以自己做這個互感器,還是買吧!)

選擇那種 1A/5V 的.(當然也可以 1A/?V 或 mV,我要說話,得有實際數據.)

當流過 0.6A 時,輸出應該有 3V.AC, 把這個 3V 變成直流,通過一個觸發器.(可以使用運放做,比較器,門電路甚至三極管,等等來做.)就把≥ 0.6A 的情況檢測出來了.----輸出需要低電平還是高電平由您去設置.

有了這個信號,你就可以做你的后面的事情了!

沒有考慮你> 1A 怎么辦? 因為你沒有說明.---如果需要,再一個檢測 1A 的,成為窗口比較器就可以.

建議看看運算放大器原理與應用.

僅供參考!

 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