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問幾個關于這個步進電機驅動原理圖的問題。 [打印本頁]
作者: koy0755 時間: 2010-1-13 10:47
標題: 問幾個關于這個步進電機驅動原理圖的問題。
1、想問一下這個原理圖的連接是否正常?
2、DS1至DS4四個LED用于直觀顯示驅動板的四個輸入端的情況,但目前沒有串聯限流電阻。這樣會不會很容易燒壞LED。
3、如果LED串聯一個電阻,應該會導至L298的控制電壓下降,這方面我應該怎么處理?
原理圖.jpg (37.71 KB, 下載次數: 178)
下載附件
2010-1-13 10:47 上傳
作者: zz3225930 時間: 2010-1-14 11:14
圖是正確的,輸入用光藕代替二極管。光藕本身有驅動能力。
作者: zhangfang198851 時間: 2010-1-19 23:13
HKHJLJHLKJLJKLJKLJKL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