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問幾個關于這個步進電機驅動原理圖的問題。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koy0755    時間: 2010-1-13 10:47
標題: 問幾個關于這個步進電機驅動原理圖的問題。

1、想問一下這個原理圖的連接是否正常?

2、DS1至DS4四個LED用于直觀顯示驅動板的四個輸入端的情況,但目前沒有串聯限流電阻。這樣會不會很容易燒壞LED。

3、如果LED串聯一個電阻,應該會導至L298的控制電壓下降,這方面我應該怎么處理?



作者: zz3225930    時間: 2010-1-14 11:14

圖是正確的,輸入用光藕代替二極管。光藕本身有驅動能力。


作者: zhangfang198851    時間: 2010-1-19 23:13
HKHJLJHLKJLJKLJKLJKL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