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市面上所售的萬能垃圾蛋充大家千萬不要用.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我愛51黑    時間: 2015-5-21 01:40
標題: 市面上所售的萬能垃圾蛋充大家千萬不要用.
  我總共拆過兩個,那個質量實在差.其實就是一個超級簡單的開關電源.沒有恒流恒壓的過程.這對電池是沒好處的.最糟糕的是這個東西連光藕都沒有,萬一變壓器壞了直接輸出會把電容和電池弄爆炸,這個威力可不小的,有聽說過萬能充爆炸炸傷人嗎?還有里面沒有TL431.只有一個垃圾穩壓管.溫漂大,用久了也會漂得很厲害,我覺得便宜實用的還是TL431....鋰電池的最大充電電壓為4.2V,超過這個電壓的話會給電池造成極大的危害,例如壽命急速減少,...我估計如果批量生產的話成本可能還不到兩元一個.所以勸大家都別用了,真的很危險,.如果真的沒充電器一定要用的話,我可以提供改裝方案.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作者: 好麻煩    時間: 2015-6-9 07:31
歡迎你的改裝方案,期待后續文章。
作者: 紫氣要東來嗎    時間: 2015-8-12 23:08
非常期待你的改進方案,求分享
作者: 8imi8    時間: 2015-10-7 17:53
一直在用品勝的很好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