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AT89S52不工作,煩了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ianbingxiang    時間: 2010-1-4 15:56
標題: AT89S52不工作,煩了

小弟用AT89S52做了一個最小系統,可是單片機完全不工作,復位與EA均接了,晶振是12MHz,電容為兩個30pf,

程序用proteus仿真過,通電后測得晶振兩引腳均為2點多,電源為5V,是不是晶振沒工作呀?盼解答?


作者: admin    時間: 2010-1-5 00:52
晶振兩引腳均為2點多 說明已經工作了你可接個 led小燈 看看能不能用程序控制
作者: dianbingxiang    時間: 2010-1-5 10:17
謝謝,真的可以啦,謝謝啦
作者: dianbingxiang    時間: 2010-1-5 10:21
可能以前接觸不是很好,總之我有找回信心了
作者: qq124471241    時間: 2010-1-5 23:47

你得把程序燒到單片機里面啊。有很多新手學了很長時間,不知道單片機是要用工具往里面寫程序的。

S52的片子。你需要下載線。才能把程序下進去的。

或者直接用專業的編程器。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