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納米小芯    時間: 2008-6-28 23:58
標(biāo)題: 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問:我到底該學(xué)什么;

----踏踏實實的學(xué)點基本的吧?連單片機(jī)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想去學(xué)ARM?

c語言不會想搞LINUX?別老是好高騖遠(yuǎn).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問:誰有xxx源碼?--(你給人家多少錢啊?自己的勞動白送你?)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跪求xxx ---(就算網(wǎng)絡(luò)也要點尊嚴(yán)吧?)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緊急求救---(其實只是個簡單的課程設(shè)計)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有沒有xxx中文資料?---一個字:懶.別說別的.E文不行?誰不是從ABC學(xué)起的啊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求xxx,我的email是xxx@xxx.com,然后消失 ---- 你以為你是大爺啊,人家請你吃飯,還要喂到你口里不成?   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問:做單片機(jī)有錢途嗎----只是為了錢,搞不好技術(shù)的,你去搶銀行好了.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哪里有xxx芯片資料?(其實大部分資料網(wǎng)絡(luò)上都有,但是偏偏來找人問,懶!)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分兩種:只觀望而不學(xué)的人;只學(xué)而不堅持的人;   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永遠(yuǎn)不是一個高手.

作者: zhxiwe    時間: 2008-6-30 19:24

作者: 隨緣浪子    時間: 2008-7-5 17:04
說得很對
作者: yefegn    時間: 2008-7-5 22:08


作者: 明日之星    時間: 2008-7-6 18:24

好呀


作者: taiyangzhizi    時間: 2008-7-10 16:35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跪求xxx ---(就算網(wǎng)絡(luò)也要點尊嚴(yán)吧?)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緊急求救---(其實只是個簡單的課程設(shè)計)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有沒有xxx中文資料?---一個字:懶.別說別的.E文不行?誰不是從ABC學(xué)起的啊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求xxx,我的email是xxx@xxx.com,然后消失 ---- 你以為你是大爺啊,人家請你吃飯,還要喂到你口里不成?   


樓主說的好
作者: fzh520520    時間: 2008-7-21 14:30
!!!
作者: fzh520520    時間: 2008-7-21 14:31

說的很對啊,很到位,我剛剛邁出第一步!!


作者: a13758777532    時間: 2008-7-21 15:00
!
作者: 代碼人生    時間: 2008-7-22 16:36
說得太好了!
作者: 上帝的左眼    時間: 2008-7-22 17:30

說的非常好


作者: sanjuezi    時間: 2008-7-23 00:28

作者: sjy61648    時間: 2008-7-23 09:09



作者: ty502    時間: 2008-7-23 09:35

樓主對學(xué)單片機(jī)人的態(tài)度分析的很透啊!


作者: liumourong1988    時間: 2008-7-26 16:38
說得好 !我相信自己不是那種人
作者: 單片機(jī)萬歲    時間: 2008-8-16 16:32
確實這樣~~
作者: wildboy    時間: 2008-8-16 23:37
----踏踏實實的學(xué)點基本的吧?連單片機(jī)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想去學(xué)ARM?

c語言不會想搞LINUX?別老是好高騖遠(yuǎn).
你以為你是誰啊?c語言不懂的人多了去了,憑啥不能搞單片機(jī),人家懂匯編!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問:誰有xxx源碼?--(你給人家多少錢啊?自己的勞動白送你?)
有些功能都實現(xiàn)了,我有必要自己再去發(fā)明輪子?求個源碼又怎么了?人家linux還開源呢,你那些破碼牛比了去了?你別告訴我你從來不看人家源碼,從來不要別人源碼,每行都是自己寫的。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跪求xxx ---(就算網(wǎng)絡(luò)也要點尊嚴(yán)吧?)
說法而已,別太敏感,自卑的人才特別敏感,特別要自尊,難道您是特別敏感的那種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緊急求救---(其實只是個簡單的課程設(shè)計)
 初學(xué)者,不懂,你要是高手你就多教點!對你簡單對人家可能不簡單,你剛出來混的時候你難道就懂了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有沒有xxx中文資料?---一個字:懶.別說別的.E文不行?誰不是從ABC學(xué)起的啊?
 求中文資料有啥錯,我告訴你,人家就是為了快速的解決實際問題,項目緊,英文差了點又要馬上解決問題,求中文資料有怎么了?你TM懂點E文牛比了是不是?你tm缺心眼是不是?讓人家先去學(xué)狗屁E文然后再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求xxx,我的email是xxx@xxx.com,然后消失 ---- 你以為你是大爺啊,人家請你吃飯,還要喂到你口里不成?  
我還每分每秒等著讓人家回復(fù)?拜托,沒那么多時間,留個地址讓有共享精神的哥們發(fā)給我怎么了?這也是很有效的一種方式,到你那里咱還成大爺了?你封的? 你不就自私了點嘛。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問:做單片機(jī)有錢途嗎----只是為了錢,搞不好技術(shù)的,你去搶銀行好了.
你就嘚瑟吧你,你偉大,學(xué)單片機(jī)為了某種崇高理想,大家都是成年人了,都要靠這行當(dāng)吃飯,養(yǎng)家,房子、老婆、車子全靠他了。敢情您是賺不到錢在那里孔乙己般酸腐吧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哪里有xxx芯片資料?(其實大部分資料網(wǎng)絡(luò)上都有,但是偏偏來找人問,懶!)
 問個問題還問出人品問題來了,你咋知道人家懶了,網(wǎng)絡(luò)能馬上搜索到還TM費功夫發(fā)帖子問啊?這點時間早搞定了,你還真當(dāng)人家是白癡啊?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分兩種:只觀望而不學(xué)的人;只學(xué)而不堅持的人;  
有些特別聰明的人一學(xué)就會,或者為了一個項目邊學(xué)邊干,你還以為是練易筋經(jīng)哪?還堅持,項目完了扔一邊去,去睡覺也不去碰那玩意兒!有興趣您的繼續(xù)玩!咱不陪你。 
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永遠(yuǎn)不是一個高手
達(dá)到項目要求就可以了,其他時間你盡管去學(xué)其他東西,或者去玩,得到的比你窩在家學(xué)單片機(jī)要多!!


結(jié)論:別以為懂個單片機(jī)就覺得是個人才了,搞技術(shù)不要太迂腐!以為自己搞的東西很神圣,很有技術(shù)含量,你的前途掌握在領(lǐng)導(dǎo)手上,不是單片機(jī)上,能力是一部分,做人更重要!



作者: jxjiangjun    時間: 2008-8-17 08:17

支持


作者: lanhao    時間: 2008-8-17 15:01
我會牢記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作者: jnbb001    時間: 2008-8-17 18:56
路是靠自己走出來的。說的好。
作者: yuanjp    時間: 2008-8-18 08:44

樓主分析的透徹,贊同。


作者: tangyusunhui200    時間: 2008-8-18 22:35

樓主說的有道理啊


作者: xwz851206    時間: 2008-8-22 08:38

我不贊同樓主的看法~
    對于新手來說,不懂的東西哪怕網(wǎng)絡(luò)上有很多,對剛剛學(xué)的人來說,有什么用。根本就是盲目的找。浪費時間。
反問下你,你在學(xué)校里讀書,為什么還要老師呢!以下就不說了,你也該知道我要說什么。。


作者: hsy2008    時間: 2008-8-22 09:41
經(jīng)典啊
作者: jgsdxling    時間: 2008-8-25 12:27

作者: haikuan    時間: 2008-8-27 14:26

我就有一些樓主說的毛病!畢竟是初學(xué),有點無從下手!不過我相信我能做的很好!!呵呵!


作者: wolfandyou    時間: 2008-8-30 21:53

版主說的好.但是也要給初學(xué)者一個機(jī)會吧.學(xué)習(xí)肯定要遇到困難的.哎.


作者: 南信大瑜    時間: 2008-8-31 17:59
太有道理了.
作者: xisogou    時間: 2008-8-31 19:29

用我的處女貼頂你


作者: 小陳陳    時間: 2008-9-1 11:59
就是就是
作者: wxm12wxm    時間: 2008-9-2 09:40
相當(dāng)好
作者: mcu小子    時間: 2008-9-2 20:12
精辟啊!!!
作者: s454505909    時間: 2008-9-4 17:39
說的 不錯啊
作者: wen4546219    時間: 2008-9-5 10:00

說的好 頂起


作者: getdrem    時間: 2008-9-5 12:58

老大是牛人,說人一針見血,頂!


作者: yuren1983    時間: 2008-9-5 15:55

很在理!


作者: dinghongjiang    時間: 2008-9-5 19:44

要靠自己了!!!


作者: xiaozeng    時間: 2008-9-9 08:45
非常好!!!
作者: tjxk    時間: 2008-9-9 16:11
太奶奶的,說的太好了。我是想說說不出來!以后有話說那些大爺們了!
作者: rpf413    時間: 2008-9-9 22:19

呵呵!說的挺不錯的,相信樓主是位高手吧!頂


作者: yywan    時間: 2008-9-9 22:50

太好了!!!!


作者: yysmcu    時間: 2008-9-10 01:29
為了表示對原作者的尊重,請樓主注明轉(zhuǎn)載ZT
作者: szx000    時間: 2008-9-16 15:04
樓主說的好!!!
作者: 冰點柔情    時間: 2008-9-22 18:58
我非常同意那大哥的說法啊
作者: 笨鳥樂天    時間: 2008-9-23 11:57
我先踏踏實實學(xué)好匯編再說
作者: DNS    時間: 2008-9-24 18:43
新手上路,來看看!
作者: CHAOWU6636    時間: 2008-9-24 20:16

作者: 凌智    時間: 2008-10-1 09:37
頂 
作者: zhoushaohua    時間: 2008-10-3 04:26

強(qiáng)力頂


作者: xuyang    時間: 2008-10-10 16:03
新來了   同意以上 同志
作者: jerry    時間: 2008-10-11 08:08
是啊
作者: sunrise    時間: 2008-10-12 09:25

很好。。。。


作者: wm163    時間: 2008-10-12 17:16
說的太好了  
作者: hp    時間: 2008-10-12 20:39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分兩種:只觀望而不學(xué)的人;只學(xué)而不堅持的人

我就是這樣 怎么辦呢?  堅持
作者: 初七    時間: 2008-10-15 21:09
贊同
作者: lasiayb    時間: 2008-10-21 19:25
ding!
作者: swan    時間: 2008-10-22 17:57

一年之計在于春,
一天之計在于晨,
一人之計在于恒,
三計不如邁一步.

   一起努力啊!


作者: 純純男子漢    時間: 2008-10-23 01:59
恩…我會深深地記住的…我要好好加油…我一定要學(xué)好單片機(jī)…
作者: hwq0401    時間: 2008-10-29 20:41


作者: 林志財    時間: 2008-10-31 12:40
講得好
作者: detk    時間: 2008-11-2 20:16
寫得不錯。我正開始學(xué)單片機(jī)。就只想為我的機(jī)械技術(shù)更上一層。為自己做出各方面的突破。

作者: huangshimin    時間: 2008-11-4 18:31

作者: xucy    時間: 2008-11-6 09:24
說得很對
作者: gmail    時間: 2008-11-8 15:49

我改,不做上面說的頂


作者: xixihehe0123    時間: 2008-11-8 19:03

作者: 張仕龍    時間: 2008-11-10 23:42

說得太好了


作者: chenrz9504    時間: 2008-11-14 13:53

好,頂!頂個肺...


作者: zhuxiang    時間: 2008-11-14 18:38
頂,樓主說的好啊!!~
作者: msnfd    時間: 2008-11-18 00:18

我在看


作者: xfcy    時間: 2008-11-22 12:32
說的好
作者: 小禾    時間: 2008-11-23 23:29
以此為鑒  頂
作者: Downcy    時間: 2008-11-27 18:58
說的好啊!!牢記樓主的話!!
作者: ccb    時間: 2008-11-27 19:35
好呀,我也想學(xué)單片機(jī)了
作者: longyinghan    時間: 2008-11-30 15:23
wuliao
作者: fl5678    時間: 2008-12-1 00:48

作者: qq574117419    時間: 2008-12-3 17:36

我是 嗎、?


作者: ab560    時間: 2008-12-4 17:56
支持
作者: 創(chuàng)業(yè)者    時間: 2008-12-7 13:59
狂頂
作者: 紅發(fā)    時間: 2008-12-7 17:28

呵呵 如果你敢保證一天到晚都能不段想著學(xué)習(xí)單片機(jī) 就沒有那種來這里發(fā)這么無聊的東西了


作者: yzh03106    時間: 2008-12-12 21:51
說得太好了呀!
作者: yuanjp18    時間: 2008-12-15 19:20
贊同!支持!
作者: weishipeng    時間: 2008-12-20 19:01

說的對啊,不過對于初學(xué)者開始一定是有困難的啊


作者: ak    時間: 2008-12-24 12:09
還是興趣最總要

作者: wyx1122    時間: 2008-12-29 23:05

有理!好想有點說我自己的感覺!
連單片機(jī)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想去學(xué)ARM?
c語言不會想搞LINUX?別老是好高騖遠(yuǎn).


作者: li    時間: 2009-1-1 09:49
我單片機(jī)還看不懂但我懂電子慢慢去學(xué)。
作者: XSJIAN0712    時間: 2009-1-3 19:56
支持,說得太經(jīng)典了
作者: tamadebi    時間: 2009-1-6 22:25

Z怎樣才算是高手啊??


作者: xinqi99    時間: 2009-1-7 08:11

有道理,


作者: loveliang1986    時間: 2009-1-8 12:04

呵呵 共同學(xué)習(xí)共同進(jìn)步!
QQ討論群招新: 64620110


作者: himayu    時間: 2009-1-15 16:46

我覺得太有道理了


作者: 溫xyz    時間: 2009-1-21 13:26
別的都支持,就下面這個不支持了。
不宜學(xué)單片機(jī)的人容易說:有沒有xxx中文資料?---一個字:懶.別說別的.E文不行?誰不是從ABC學(xué)起的啊?


作者: yuefeng178    時間: 2009-2-23 21:53
i不可以
作者: dingzhen45    時間: 2009-2-24 22:41
說的不錯!支持
作者: luanjian7    時間: 2009-2-25 09:41
LZ說的好
作者: iglooo    時間: 2009-2-28 08:59
說的不錯 我頂了
作者: jugor    時間: 2009-2-28 10:21

好像有點對號入座的感覺了哦。。。自感慚愧。。。


作者: chinalxh    時間: 2009-2-28 14:49

說的好啊


作者: xieqing19    時間: 2009-3-1 16:25


說的好
堅持就是勝利


作者: xieqing19    時間: 2009-3-1 16:29
我要學(xué)習(xí)啊

作者: hh687887    時間: 2009-3-3 10:53

好~~!

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