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不宜學單片機的人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納米小芯    時間: 2008-6-28 23:57
標題: 不宜學單片機的人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問:我到底該學什么;

----踏踏實實的學點基本的吧?連單片機都不知道是什么就想去學ARM?

c語言不會想搞LINUX?別老是好高騖遠.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問:誰有xxx源碼?--(你給人家多少錢啊?自己的勞動白送你?)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說:跪求xxx ---(就算網絡也要點尊嚴吧?)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說:緊急求救---(其實只是個簡單的課程設計)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說:有沒有xxx中文資料?---一個字:懶.別說別的.E文不行?誰不是從ABC學起的啊?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說:求xxx,我的email是xxx@xxx.com,然后消失 ---- 你以為你是大爺啊,人家請你吃飯,還要喂到你口里不成?   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問:做單片機有錢途嗎----只是為了錢,搞不好技術的,你去搶銀行好了.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容易說:哪里有xxx芯片資料?(其實大部分資料網絡上都有,但是偏偏來找人問,懶!)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分兩種:只觀望而不學的人;只學而不堅持的人;   

不宜學單片機的人永遠不是一個高手.

作者: jsxhyuyang    時間: 2008-7-24 09:28

頂,我們有時真的是太懶


作者: xiaoyi    時間: 2008-8-25 19:34

我基本上贊同

但有些話說的有點太過了吧,大家作為朋友一樣,互相交流嘛!搞技術這行,沒有哪個是最厲害,只有更好,沒有最好。大家還是謙虛一點好!俗話說:強中還有強中手,一山還有一山高。說不定你是一個高手,這樣說別人,但比你知比你更高明的人是怎樣說你的呢!


作者: huwenhui    時間: 2009-5-3 14:52
樓主說的有道理!支持個!
作者: redstar_ld    時間: 2009-5-16 18:47

警醒啊。。。。。。


作者: sbl    時間: 2009-5-17 10:15
說的沒錯,想學單片機,就不能偷懶,要多看書,多動手,多用心。
作者: superqq    時間: 2009-7-5 09:17

我要把它貼在我床頭,謝謝樓主提醒


作者: h2156357    時間: 2009-7-20 09:20
說得太過份了!會點單片機,神氣啥子啊,初學的總愛搞點源碼看看學習!
作者: lhsmbla    時間: 2009-10-3 01:04
我們都從那時過來的
作者: wofei1314    時間: 2010-2-24 16:01
后排支持!!!!
作者: duanyaqiang    時間: 2010-8-13 19:58
    好正確啊!
作者: msp430    時間: 2010-10-15 23:41

 

 搞技術 就得有足夠多的耐心。。。。


作者: edisonlin311    時間: 2012-2-1 16:32
頂!雖然說我們代理有技術支持,但是事在人為,大家都需要努力!
作者: fckdpj    時間: 2012-2-21 16:43
樓主道出了心聲啊,真心的靜不下來
作者: qwerqwer    時間: 2012-2-25 10:04

哎 心大


作者: 星語心愿    時間: 2012-4-25 22:58

嗯,有道理

 

 


作者: 小蝦520    時間: 2013-4-11 18:16
頂樓主我就是找不到動力了。
作者: lanxiang13    時間: 2013-6-16 20:00
有道理
作者: happy_coding    時間: 2014-8-21 19:07
很精辟
作者: yyjjwan1627    時間: 2014-8-29 14:28
說得太對了,贊一個,
作者: xiongfan    時間: 2015-4-19 00:59
zan!!!!!!!
作者: daaiwujiang    時間: 2015-4-28 12:56
看到這種文章的時候總是心潮澎湃  感謝樓主
作者: ZCCYY    時間: 2015-7-5 08:32
搞技術得坐得住。。。。
作者: s蹬誠    時間: 2015-8-17 20:52
精辟啊,我最近也在學
作者: 李生新    時間: 2015-8-31 23:13
樓主說的話,不錯,有時候學單片機,嵌入式,尤其對我來說程序就是大問題,每次學習都是看視頻自學的,
作者: Vijay    時間: 2016-12-23 12:34
原本還是想學單片機的
作者: duanzhiruorou    時間: 2017-1-2 15:16
頂,說的很在理。
作者: jiajuntao    時間: 2017-1-7 10:52
支持,自己學點,然后再像別人請教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