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請教高手 [打印本頁]
作者: edifier123 時間: 2009-12-27 22:12
標題: 請教高手
今天我初次焊接板子,做LED顯示實驗(最簡單那種,直接讀出參數到P0口)單片機用的是89C52,復位單路,時鐘電路都正確,外部EA也正確。變換輸出的P0口數據,LED燈始終無變化(始終亮)。請問各位高手,這是什么原因。謝謝解答!
作者: admin 時間: 2009-12-28 03:39
P0口你是不是沒加上拉電阻 你換到p1口就可以了
作者: admin 時間: 2009-12-28 03:39
然后晶振和電容是不是接好了
作者: edifier123 時間: 2009-12-28 10:12
謝謝各位解答!我的晶振和電容分別選的是16M和30PF,并且已接好(焊上去的),P0口上也加了上拉電阻。換了P1口和其他口都一樣的效果。
作者: lp3659 時間: 2009-12-28 12:03
先查一下電路和原理圖是不是一致,然后用萬用表查查電路有沒有虛焊以及各節點的電位,然后查程序,然后測量各元器件是否有損壞。你提供的信息不夠,說不準是什么原因
作者: ngyg12 時間: 2009-12-30 21:17
程序呢? 把程序 拿出來看看。。。。
| 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|
Powered by Discuz! X3.1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