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希望把梯形圖轉換成STL程序后,怎樣才能使STL程序不能還原成LAD
[打印本頁]
作者:
xiaos
時間:
2015-4-4 15:58
標題:
希望把梯形圖轉換成STL程序后,怎樣才能使STL程序不能還原成LAD
---------比較簡單的做法就是,你把程序轉換成STL以后,可以把多段的STL程序歸到一個程序段里面。
----------還有就是當轉換成STL以后,在程序段里面會有NOP 0空指令,你把出現的NOP 0刪掉,也能防止此段程序被轉換成梯形圖,并且不影響程序的運行
想實現只用STL顯示,而不能轉化為梯形圖,在一個NETWORK內多寫幾個邏輯操作即可,當然這要先選擇用STL編寫程序。舉個簡單的例子:
NETWOEK 1
A m0.1
= m10.0
A m0.2
= m10.1
這樣即使選擇梯形圖也是顯示這些指令
如果你按照如下方法寫剛才上面這段程序可能就可以轉化為梯形圖
NETWORK 1
A m0.1
= m10.0
NETWORK 2
A m0.2
= m10.1
或者更簡單的方式是在每條賦值結束后,在寫段一條在程序中無用的語句。如下:
NETWOEK 1
A m10.3
........
= m11.0 /*以上是你的有效程序*/
加入如下:
A m10.0
= m2.7 /*M2.7在你整個程序中是沒有調用的*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