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[原創(chuàng)diy]簡單的2051數(shù)字鐘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4
標(biāo)題: [原創(chuàng)diy]簡單的2051數(shù)字鐘
直接上圖了



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1:26
參考原代碼


新建 WinZip 文件.zip (2.2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65)

作者: jiangya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7:32
大愛樓主,作品很美 真不錯,有機(jī)會仿照一個送mm,那個原理圖也很漂亮 是用什么軟件畫的啊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3-19 18:50
jiangya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7:32
大愛樓主,作品很美 真不錯,有機(jī)會仿照一個送mm,那個原理圖也很漂亮 是用什么軟件畫的啊

photoshop畫的~~~~~~~~~~~~
作者: looksave    時間: 2015-3-19 20:24
好東西多謝分享
作者: veteran121    時間: 2015-3-21 13:01
不錯,謝謝分享
作者: 老農(nóng)夫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1:43
代碼解壓后6K,能寫入C2051嗎?
作者: 51hei電控2112312    時間: 2015-3-21 22:29
very good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00:42
AT89C2051需要專門的編程器才能燒錄,不建議使用,可以使用具有isp下載AT89S系列或者串口下載的stc系列
作者: 星星一眨眼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7:24
好東西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作者: TOP游客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7:59

好東西學(xué)習(xí)學(xué)習(xí)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8:18
liaolinhui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00:42
AT89C2051需要專門的編程器才能燒錄,不建議使用,可以使用具有isp下載AT89S系列或者串口下載的stc系列

做這樣簡單的小制作
用at89s系列就太浪費(fèi)了
作者: YOUYOU18182002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8:38
下來我也做做
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5-3-22 19:15
lxa0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8:18
做這樣簡單的小制作
用at89s系列就太浪費(fèi)了

你為了做這個得專門買個編程器才叫浪費(fèi)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3-23 03:37
本帖最后由 lxa0 于 2015-3-23 03:38 編輯
liaolinhui 發(fā)表于 2015-3-22 19:15
你為了做這個得專門買個編程器才叫浪費(fèi)


我的燒寫器是多年前買的
還不止一個呢
玩單片機(jī),燒寫器是必須要有的
并非是為做老年種才買的
要有回報(bào)就先得付出
OK??

作者: hai861017    時間: 2015-4-1 10:56
lxa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8:50
photoshop畫的~~~~~~~~~~~~

樓主真乃神人也,用PHOTOSHOP畫電路圖,辛苦了
作者: 星星一眨眼    時間: 2015-5-4 10:03
走的準(zhǔn)嗎
作者: fsj5098    時間: 2015-5-15 08:38
你為了做這個得專門買個編程器才叫浪費(fèi)
作者: jjbboox    時間: 2015-5-18 13:02
看上去用的是共陰極的數(shù)碼管,1K的上拉電阻貌似阻值大了點(diǎn),但是共陰極居然沒有用三極管也能驅(qū)動倒是很牛叉啊!難道AT的片子驅(qū)動能力有這么強(qiáng)啊!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5-18 19:33
本帖最后由 lxa0 于 2015-5-18 19:36 編輯
jjbboox 發(fā)表于 2015-5-18 13:02
看上去用的是共陰極的數(shù)碼管,1K的上拉電阻貌似阻值大了點(diǎn),但是共陰極居然沒有用三極管也能驅(qū)動倒是很牛叉 ...


AT 的芯片比stc的牛多了
我從不用stc的產(chǎn)品

作者: jjbboox    時間: 2015-5-19 08:19
lxa0 發(fā)表于 2015-5-18 19:33
AT 的芯片比stc的牛多了
我從不用stc的產(chǎn)品

具體牛在哪里呢?
我沒用過AT的片子開始玩單片機(jī)以來都是用STC,沒覺得哪里不好啊
作者: 騰飛的龍    時間: 2015-10-6 10:38
支持國貨,STC宏晶科技  牛!!!!!!!
作者: wj51sk    時間: 2015-10-7 16:41
有創(chuàng)意
作者: blj178    時間: 2015-10-8 10:24
好東西多謝分享
作者: love063520    時間: 2015-10-17 15:19
有c語言的程序嗎,匯編的不會用,呵呵,新手啊。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10-19 20:20
love063520 發(fā)表于 2015-10-17 15:19
有c語言的程序嗎,匯編的不會用,呵呵,新手啊。

wo zhi yong huibian~~~~~~~~~
作者: 油炸熱干面    時間: 2015-10-21 21:31
#在這里快速回復(fù)# 大愛樓主,作品很美 真不錯,有機(jī)會仿照一個送mm,那個原理圖也很漂亮 是用什么軟件畫的啊
作者: hts2008222    時間: 2015-10-22 00:08
用STC15F104W做一個看看,能檢驗(yàn)?zāi)銓W(xué)習(xí)實(shí)力的成果,友情提示:把串口轉(zhuǎn)成并口,控制段碼,還有4個I/O口。用3個I/O口接74HC138控制位碼,又可得8位.還有一個I/O.用于一鍵多功能和長按識別可做調(diào)時間,并用閑時作音頻信號輸出做鬧鐘。如能在1天內(nèi)設(shè)計(jì)調(diào)試出來,可證明你是很高的高手了。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10-22 20:32
hts2008222 發(fā)表于 2015-10-22 00:08
用STC15F104W做一個看看,能檢驗(yàn)?zāi)銓W(xué)習(xí)實(shí)力的成果,友情提示:把串口轉(zhuǎn)成并口,控制段碼,還有4個I/O口。用 ...

把我那個加上定時定鬧就和你要求的一樣啦~~~~~~~~~~~~~呵呵
作者: hts2008222    時間: 2015-10-23 15:07
你出個接線圖看看。。

作者: hts2008222    時間: 2015-10-23 23:51
你發(fā)的和我要求的不一樣,要出個STC15F104W的,接受二個595,分時送數(shù)據(jù),你就有用不完的i/o口了,但寫程序很能體現(xiàn)水平!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10-24 14:52
hts2008222 發(fā)表于 2015-10-23 23:51
你發(fā)的和我要求的不一樣,要出個STC15F104W的,接受二個595,分時送數(shù)據(jù),你就有用不完的i/o口了,但寫程序很 ...

搞那么復(fù)雜干嗎?一個2051就搞定了
作者: hts2008222    時間: 2015-10-25 00:19
不搞復(fù)雜點(diǎn),別人看不出你的技術(shù)有多高啊。為什么MCU要開發(fā)單總線這種技術(shù)呢?是人家沒事可做嗎?單總線通信就有很高的技術(shù)程序體現(xiàn)。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10-25 13:00
就數(shù)字鐘而言
代碼越簡練
硬件構(gòu)造越簡潔
才體現(xiàn)你的技術(shù)高呢
OK?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5-10-25 13:01
另外
玩單片機(jī)玩的是代碼
不是硬件
作者: qwa1234    時間: 2015-10-27 18:42
stc有那個20腳的單片機(jī)是12t的,,
作者: shadowpower    時間: 2016-5-25 20:59
lxa0 發(fā)表于 2015-3-19 11:26
參考原代碼

這是共陽極還是共陰極的數(shù)碼管啊?謝謝。
作者: jwjjwj123    時間: 2016-5-28 01:03
謝謝樓主無私分享
作者: 柳大勇    時間: 2016-9-20 23:42
有個紅外接收干啥用的?
作者: 急不可待    時間: 2017-2-2 15:43
下載不了
作者: tranhunga    時間: 2017-5-4 16:06
做這樣簡單的小制作
用at89s系列就太浪費(fèi)了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7-5-4 20:43
tranhunga 發(fā)表于 2017-5-4 16:06
做這樣簡單的小制作
用at89s系列就太浪費(fèi)了

用s51/52是為了簡化電路
直接驅(qū)動led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7-5-4 20:45
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7-5-4 20:46
還有一個更簡單的
放在床頭柜上


作者: lxa0    時間: 2017-5-4 20:47
調(diào)整時間的遙控器


作者: houniao    時間: 2019-7-25 10:25
好東西多謝分享
作者: X雄仔    時間: 2019-8-2 09:20
51hei 有你更精彩!!
作者: xiaoyao166ny    時間: 2024-3-26 22:46
這 動手 能力 佩服
作者: raymondau    時間: 2024-4-16 22:33
lxa0 發(fā)表于 2017-5-4 20:46
還有一個更簡單的
放在床頭柜上

樓主能分享一下這個制作相關(guān)程序嗎?謝謝!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