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題: 關于KEIL中模塊化問題 .H/.C文件問題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炎魔1206    時間: 2015-3-14 12:08
標題: 關于KEIL中模塊化問題 .H/.C文件問題
本帖最后由 炎魔1206 于 2015-3-14 12:15 編輯

QQ截圖20150314115316.png (19.04 KB, 下載次數: 73)

圖1

圖1

QQ截圖20150314115325.png (22.88 KB, 下載次數: 68)

圖2

圖2

QQ截圖20150314115840.png (6.52 KB, 下載次數: 95)

圖3

圖3

作者: xiao_yp2014    時間: 2015-3-14 23:59
這個不是好與不好的問題,只要編譯器能夠通過的都好,只是每個人寫程序的習慣不一樣,有的就在一個.c文件中寫,也有的分模塊來寫,其實都是一樣的,比如我,就是分模塊寫的。分模塊寫主要是條理清楚,為了下次方便移植。
作者: liaolinhui    時間: 2015-3-15 10:51
本帖最后由 liaolinhui 于 2015-3-15 10:55 編輯

圖1你的ADC.C包含在prj里面,他們是算屬于同一個文件。 圖2中ADC不再prj.c里面,所以必須包含。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