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新人求助 STC89C52RC P0口理解
[打印本頁]
作者:
junship
時間:
2015-3-6 11:16
標題:
新人求助 STC89C52RC P0口理解
按照手冊,P0口應該是OD門電路,置1時應該是引腳懸空狀態(tài),為何可以用來驅動LED,電流還比用其他幾個口更大一些:P1口引腳直接接LED正,led負直接接地。 電流是225mA,P0口:250mA。如何理解?
作者:
ztflove51
時間:
2015-3-6 14:58
本帖最后由 ztflove51 于 2015-3-6 15:00 編輯
看看數(shù)據(jù)手冊 io輸出的最大電流是多少 我用的開發(fā)板的p0最大輸出是<1ma,要通過外接到一個三極管的集電極上來驅動LED 希望可以幫到你,我也才剛剛學
作者:
ztflove51
時間:
2015-3-6 15:02
如果電路構成回路的化,三極管工作在飽和狀態(tài)下集電極的電流足以驅動一個LED燈了
作者:
liaolinhui
時間:
2015-3-8 10:55
P0口屬于開漏輸出,所以一般P0口都接上拉電阻。置1是懸空,由上拉電阻來輸出高電平,一般是10k,至于250ma指的是灌電流,
作者:
xiaomeng
時間:
2015-3-8 11:16
P0口呈現(xiàn)的是一種高阻態(tài),不是低電平,也不是高電平。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