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標題:
單片機只有Keil uVision4 這種編程器嗎,有沒有其它好用點的啊,,能不能用vc6.0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zxs3000
時間:
2015-2-28 13:11
標題:
單片機只有Keil uVision4 這種編程器嗎,有沒有其它好用點的啊,,能不能用vc6.0
想問一下 單片機只有Keil uVision4 這種編程器嗎,有沒有其它好用點的啊,,能不能用vc6.0啊 我裝了個vc6.0想打開一個單片機的工程,但不知怎樣打開,,請指教一下。
作者:
liaolinhui
時間:
2015-2-28 20:29
本帖最后由 liaolinhui 于 2015-2-28 20:31 編輯
有其他的,但是keil是用得最多的,網上的程序教程基本都是用的keil,建議你使用keil。這樣比較能快速掌握,至于vc6是開發電腦軟件用的,跟單片機的不是一個概念
作者:
lzxs3000
時間:
2015-2-28 20:55
哦謝謝了,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