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洲春色中文字幕久久久-三上亚,一吻二脱三床四吻胸,国产真实伦对白视频全集,在线毛片观看,精品成品入口黄网,国产毛aⅴ片久久久,亚洲AV色香蕉一区二区三区老师,萧皇后A级艳片,色情日本视频更新,99久久亚洲精品日本无码

標(biāo)題: 我的焊機(jī)史及第一個(gè)3886功放PCB板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hutians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10 17:04
標(biāo)題: 我的焊機(jī)史及第一個(gè)3886功放PCB板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這些年閉門造車“焊”過不少功放,97年大概,玩“傻瓜”175275,燒了三四塊之后,在電子報(bào)上看到原音的廣告,就去買了LM1875套件,發(fā)現(xiàn)自己當(dāng)了不短時(shí)間的“傻瓜”、音質(zhì)強(qiáng)了不知道多少倍。接著就向著追求功率大方面發(fā)展了,印象中是98年春節(jié),花了大部分的壓歲錢(六百幾米呢)買了臺洋垃圾擴(kuò)音(TRIO牌,是KENWOOD的前身)110V的機(jī)型,居然沒接220V轉(zhuǎn)110V的變壓器也響得震天!!試機(jī)當(dāng)時(shí)開很大聲,直接就燒了那個(gè)二手店主一個(gè)高音喇叭哈……..當(dāng)時(shí)傻傻的聽著會響,功率大,就抱回家了,用了沒幾個(gè)月,開太大聲,燒了個(gè)家里的12寸老珠江。過了大半年,擴(kuò)音終不是220V的機(jī)型,掛了。
又把目光瞄向了原音套件,看功率大,買了TDA7294套件,把洋垃圾的擴(kuò)音拆了,剩下機(jī)殼、散熱片在用。在四川恒達(dá)定了個(gè)400W環(huán)變,裝上,又響了大半年,期間朋友同學(xué)來我家見我居然會“DIY”了,羨慕得,叫幫忙裝個(gè),就幫他裝了個(gè)原音的LM3886,對比一下,好象和7294差不多??到了00年,高考直接報(bào)了“電子技術(shù)”,如愿讀了此專業(yè),讀書期間又焊過不少機(jī),象TDA1521LM1876LM4766STK3048A+6153等等,基本上全是原音的,這些年可給原音賺了不少錢啊!!
焊機(jī)成功后,又發(fā)現(xiàn)哪里不滿意,拆了,又焊,在這個(gè)怪圈中轉(zhuǎn)來轉(zhuǎn)去,03年,畢業(yè)了。
畢業(yè)后工作,近2年沒有焊機(jī)了,直到05年,無意之中搜索到了“音響藝苑”論壇,有種找到組織了的感覺……..
注冊,灌水,看別人怎樣焊機(jī),失去的熱情開始回歸,開始系統(tǒng)的理解放大電路它到底是怎么工作的,理解得七七八八了,玩全分立元件,成功出聲了,聲音是輕松打敗我焊的IC類功放,但,不大不小,在半米左右可以清楚聽到的交流聲,使熱情一點(diǎn)一滴的涼下來。
于是又開始玩IC類功放搭焊,用LM1876LM4766LM4780STK3048A+分立元件搭了套7.1的功放給電腦用,交流聲比有用電路板的時(shí)候小了很多,得貼近喇叭才聽得到了,算是找著了一點(diǎn)接地的感覺。又把之前裝的分立元件功放拆了裝,交流聲是小了些,但還是有,將就著用,在論壇灌水,吹牛,看貼,不造土炮了。
到了07年,在WHITE版主的一篇“地線的N種到達(dá)方式”的文章之下,開始對地線有了一定的理解,又在HIFIDIY論壇瞧搜索了接地之類的文章一通亂瞧,于是有心得了,于是心思思要驗(yàn)證一下了,于是有了這個(gè)3886PCB………

網(wǎng)上的3886已經(jīng)有N個(gè)版本了,而局,走線,沒有一個(gè)類似于我想象當(dāng)中這樣的,所以決定自己設(shè)計(jì)一個(gè),算是自己正式摸到了“接地”的門了的一個(gè)紀(jì)念吧。

首先要感謝一下藝苑WHITE版主的指點(diǎn),設(shè)計(jì)這塊PCB的時(shí)候得到了他的指點(diǎn),謝謝!!
原理圖,官方電路為藍(lán)本,小修改了一下,藝苑WHITE版主畫的,被我修改了借用了一下,呵……



PCB圖頂層



PCB圖底層



安裝好了之后的實(shí)物



















安裝之時(shí)發(fā)現(xiàn)些小問題,整流二極管的過孔1.2mm稍微小了點(diǎn),一些拆機(jī)的二極管穿不過去,全新的5401二極管就剛剛好,有一點(diǎn)緊,但還是能穿過去的,其二是注意大電解留在最后焊,要不在焊排針的時(shí)候會擋到,最后是主板下邊的輸入輸出接線座,一旦副板焊上去了,下邊鑼絲刀就伸不進(jìn)去了,還是直接用焊線方便可靠。

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散熱片,弄到了之后就可以開始試音了,阿尼陀佛,交流聲,沙沙聲,吱吱聲,離我遠(yuǎn)去吧……….

作者: ztflove51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2-11 09:45
音響發(fā)燒友啊,比買的低音炮不知道強(qiáng)了一萬八千多倍
作者: 好男人就是我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5-1 09:21
怎么不可以調(diào)音量呀~!!。。
作者: ludaijin    時(shí)間: 2015-9-7 14:15
樓主的功放太霸氣了
作者: gemxie    時(shí)間: 2016-3-22 19:33
 音響發(fā)燒友啊,比買的低音炮不知道強(qiáng)了一萬八千多倍
作者: GUOXU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1-25 19:00
天啊!大師竟沒有提供PCB原始文件?
我實(shí)在是時(shí)間有限,要不,20多年前的中古IC也沒什么技術(shù)含量. LM3886就把電路板畫出來,公布出來!!
作者: GUOXUAN    時(shí)間: 2017-11-25 19:02
STK3048A+STK6153才是90年代經(jīng)典,當(dāng)年18元一塊,電子店里超級多!




歡迎光臨 (http://www.denmoz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1